Down To Earth
專輯 - 11 首歌曲 |

Down To Earth

2001/01/0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2001年金屬界唯一的指標性大作,綻放名盤Diary of a Madman與Bark at the Moon的不朽量能,再造Ozzy傲視群倫之金屬教父神采無論稱之為搖滾樂的撒旦化身或是金屬界的教父,都不足以形容Ozzy Osbourne的偉大!事實上在歷經三十餘載的音樂生涯之後,Ozzy的成就早已超越一般搖滾巨星的地位,其影響力早已深入老、中、青三個世代,成為所有搖滾/金屬樂團奉為圭臬的精神指標!

經過六年的等待,堂堂邁入第九張專輯的Down To Earth再次展現出正宗的Ozzy金屬能量,其精采的程度絕對會令樂迷們振奮不已,因為它又再度綻放出名作Diary of a Madman與Bark at the Moon的不朽量能,並將後期佳作No Rest For The Wicked所展現的顛峰魅力再次呈現出來。

暴風雨前的寧靜始於鋼琴導入的首曲Gets Me Through,其厚重的金屬節奏與狂野不羈的吉他solo,加上不可或缺的Ozzy魔音,為專輯達成成功的第一波攻勢。Facing Hell彷彿又回到No More Tears的金屬歲月。That I Never Had以急驟如雨的吉他轟擊來侵襲著聽覺器官,令人精神為之一振!Dreamer是Ozzy近年來的最佳抒情佳作,它除了帶有經典名曲Goodbye To Romance與So Tired的共鳴效果,更有John Lennon 作品Imagine極度渲染力。

有鑒於上一張專輯Ozzmosis交由另類色彩濃厚的製作人Michael Beinhorn (Soul Asylum)操刀所導致的風格轉變,本作製作人則是由熟悉Ozzy風格的Tim Palmer (Sepultura, Pearl Jam, Robert Plant, U2)來負責量身訂作,加上合作多年的吉他英雄Zakk Wylde的強力吉他聲援,以及前Faith No More鼓手Mike Bordin和前Suicidal Tendencies貝斯手Robert Trujillo的火力背書,不難想像Down To Earth又將成為一張經典級的金屬大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