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Love
專輯 - 1 首歌曲 |

Out of Love

2023/11/2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OLIVER HELDENS & WeiBird
OUT OF LOVE
中英日金榜三冠王 韋禮安 化身 國際巨星 WeiBird
攜手全球百大 DJ OLIVER HELDENS
打造充滿80年代 Disco 風格最新單曲
「OUT OF LOVE」

靈感源於80年代搖滾樂團Daryl Hall & John Oates熱賣全球百萬名曲「Out of touch」
OLIVER以電音融合當代流行元素
WeiBird充滿靈魂、民謠、R&B 聲線情感舞力四射

MV重現三個時代電影經典場面
80年代「The Breakfast Club早餐俱樂部」Detention Dance
00年代「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
現代「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媽的多重宇宙」

韋禮安化身「時空旅人」為了追愛穿梭三個年代平行宇宙
以 80年代舞台閃亮歌手造型、00年代港片帥哥造型、現代低調時尚造型
向「AI」OLIVER 討教現代追愛秘訣
用影像完美呈現歌曲充滿復古感又當代的時髦電音


韋禮安化身國際巨星WeiBird攜手全球百大DJOliver Heldens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以迷人電音打造充滿80年代Disco風格舞曲,聽見從沒聽過的韋禮安,只有WeiBird能超越韋禮安!絕對必收藏到個人「舞力四射歌單」&「失戀派對歌單」!

荷蘭DJ/電音製作人 Oliver Heldens為全球百大DJ,與橫跨華語&英語的韋禮安攜手合作,不僅在音樂上展現出兩位的才華,更勢必吸引來自跨越國際、曲風的樂迷關注。
歌曲靈感來源是Daryl Hall & John Oates在1980發表熱門歌曲「Out of Touch」,這首歌帶有一絲難過的情緒,把聽眾帶入在大家失去對彼此的愛的那一個瞬間。Heldens放進了他標誌性的 house and disco 風格,讓在舞池裡跳舞的大家盡情揮灑失戀的淚水;而韋禮安深情迷人的聲線,和電音與流行元素產生不思議的獨特融合。
這次全球的合作對於兩位歌手來說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兩位藉由這次合作不僅探索了新的創意領域、突破兩位歌手以往的界線,透過歌曲傳達出對音樂的熱情,以及音樂的無限可能與跨越時空的限制,讓大眾感受到深刻共鳴!

Out of Love 將於2023年11月24日上架各個國際串流平台。發行當週也會有兩位藝人主演的官方MV上線,MV主要講述兩位藝人跨越80年代到00年代到現代,每天展現愛的各種不同方式。MV向三個年代的三部電影致敬,重現80年代「The Breakfast Club早餐俱樂部」Detention Dance、00年代「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的翻紙牌告白經典場面、以及現代「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媽的多重宇宙」特效名場;韋禮安更首次嘗試在MV裡以三種年代造型出現,尤其是80年代的黑色亮片舞台裝,梳著復古油頭造型,一秒將大家帶回80年代小酒館;00年代的丹寧裝+中分頭,更像是港片帥哥現身,現代妝扮以oversize條紋毛衣、雕花簍空牛仔褲展線極簡時尚;在MV中他以這三款造型上跑步機狂跑,在綠幕前演出「穿越時空」,雖然邊拍mv邊運動已不是第一次,但他是第一次在跑步機上原地跑,最難的是所以我需要邊跑邊演,差點在扭到腳的邊緣,不過還是很順利地完成了,他表示自己是「拚了命地終於把這支mv拍出來」!所以大家一定要看起來!

Heldens將展開他的亞洲巡演,目前他會到香港、吉隆坡、雅加達、胡志明市、曼谷等地區,讓這首歌的熱力散布全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