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撥打我的電話please
專輯 - 1 首歌曲 |

請撥打我的電話please

2019/11/2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請撥打我的電話 please》是一份重重的承諾,當小小少年已變成大人模樣,他在向世界證明,他有可以保護他人的能力。

《請撥打我的電話 please》是NEXT組合黃明昊(Justin)的個人單曲,Hip Hop的風格融入Funk元素,黃明昊全程參與詞曲創作。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話”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與之前的《Pick Up The Phone》不同的是,《請撥打我的電話 please》講述的是關於責任、擔當和保護的故事。

歌曲開篇“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就打電話給我”黃明昊使用輕鬆的朗讀方式展現。看似不經意的一句話,開門見山的點出了本曲的主題。在歌曲中“電話”是人與人溝通的必需品。《請撥打我的電話 please》中黃明昊(Justin)變身成為super hero渴望保護他人,解決任何麻煩“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有什麼困難你就直接說吧”。直白而明確表達出,黃明昊(Justin)願意為他關心的所有人處理困難,他有能力保護他愛的人。

黃明昊(Justin)褪去稚氣,成為粉絲們的“昊哥”。曾經的少年已經成長了大人模樣,隨著時間推移,他的臂彎漸漸寬闊,他將會保護所有愛他和支持他的人。曾經的你們為他遮風擋雨,以後換他來保護你們可好?“如果有需要的話《請撥打我的電話 please》”!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