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HER
專輯 - 10 首歌曲 |

TELL HER

2019/12/0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一年的沉澱,一年的籌備
期待的是一張誠意十足的專輯
第四音樂唱作人2-DO 《Tell Her》
把五味的話都說給你聽
把心裡的事都唱給你聽

“人們都說心情就像天氣,有時晴有時雨,從早晨到夜晚,隨著光線的變化心情也在變化。有突然想起心愛的人的愉悅,有丟失了小物件兒的失落,有吃到一頓美味的快樂,有她不在身邊的落寞……群居動物的社會在互相的溝通中建立,想分享喜悅,想獲取安慰,想被鼓勵,想擁有愛,想跟媽媽說,想跟姐姐說,想跟愛人說,想跟雲說,想跟月亮說,想跟命運女神說,告訴她,我所想……”

這一段是2-DO自己的獨白,在決定要發專輯前,2-DO把這一年他所經歷的、感悟的都融在了這段話中。

從之前曝光的6首單曲開始,也許你發現了2-DO在音樂中的變化,經歷過沉浮之後的2-DO似乎又多了一些內斂的情緒和委婉的表達。

Tell Her——這裡的“her”不是一個特定的“她”,是把一切想要傾訴的物件都幻想成那個“她”,用不同的情緒將這個“她”賦予血肉與靈魂,構造起自己世界裡的烏托邦。

這也許是一種自我保護,也是一種自我救贖,我們可以從這張專輯裡聽到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酸甜苦辣,欲望與現實,憧憬與失落,毫不避諱的把這一年的心理變化放在每一首作品裡。這對2-DO來講像是做了一次心理SPA,希望在這個過程中變得強大且自信。

2-DO也希望通過這張專輯,以一種沉浸式的體驗讓我們彼此都可以感同身受,也希望可以自我療愈,去勇敢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也有能力去解決、征服和擁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