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成名
專輯 - 6 首歌曲 |

幾乎成名

2012/03/30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自國中開始就受到美國南岸嘻哈曠克樂曲風的影響

以及他對饒舌音樂的狂熱。於是著筆開始運用他囂張的文字

與情緒化的唱腔。傳達他所希望的生活方式與態度

便自許為曠課王Barry

不久之後與來自蘭嶼的Jode C在音樂的理念上一拍既合

組合而成更強悍狂熱的Down South Boyz(壞南孩)

短短的時間之內在台灣嘻哈圈裡創造不可小看的話題性

往後在很多的演出場合中都有相當亮演的突破與成績

這次

Barry他有別於以往囂張的態度

開始將這幾年來內心深處的話吶喊出來

告訴大家他內心的話

Almost Famous

幾乎成名 直接了當傳達他對於成名的渴望

Hip hop最重要的精神就是Keep Real

不要忘記自己是誰

不要忘記初衷

要傳達生活中的事實

大膽說出心中的想法與欲望

1. Let me Talk (Intro)
當興趣轉變成為人生的志向時,那可真不是一件只有好玩的事情了。許多從事文化創意產業的藝術家,在創作的過程中,不斷地激進自己,甚至絞盡腦汁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只為了傳達『意念』在自身的作品中,Barry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進而寫出了這首歌。歌曲中的用詞帶了點衝勁、帶了點淡淡的恨,聽完Barry的作品就如同下雨過後的天氣,烏雲尚未完成地退去,但是天空已經綻放出幾道亮眼的光芒,讓人充滿了希望。

2. Feeling Good
生活總有遇到了『瓶頸間』的時候。自我感覺良好,這時候就變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當作是為了自己加油打氣,將所有的批評浪潮,如同浪花般的消逝。沒有一件事情會讓我們真正地難過,過不去的往往只是我們自身的想法而已。香港富商李嘉誠也說過一句話:「要解決事情前,先處理好心情。」來吧!讓喜悅環繞在我們四周,讓歡笑充斥在我們左右,日子會變得更好過。

3. Be My Girl
想要戀愛的心情讓人充滿活力,就連呼吸都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這首歌曲特地找來了,才華洋溢的製作人”Starr Chen”跨刀,年紀輕輕的他,已經是許多線上歌手的製作人,許多動人又好聽的歌曲都是出自於他手中。如果把愛情比喻成季節,我想這首歌曲想傳達的是一種春天的氣息,對戀愛這檔事充滿了憧憬。萬物初醒,花花草草才剛萌出芽子,所付出的努力如同農夫插秧般的無悔,只要能夠愛情豐收,現在滴下的汗水又算的了什麼呢!?

4. Check Out My Fresh
Jordan鞋對於許多男性來說,可不僅僅是球鞋而已。女生的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而男生,總是少一雙Jordan鞋!它所代表的是一個夢想、一個不朽的傳奇,穿上它出門就如同跟女朋友出門一般,得要精心打扮;要是不小心踩到別人的Jordan鞋,你可最好要自求多福囉! 這首帶著美國嘻哈、南岸的曲風,有不少知名的饒舌歌手跨刀、有來自顏社的”國蛋”,與其他兩位同是好威龍音樂廠牌的一級戰將,”TB Damn”,趕快來聽聽他們的新鮮貨”Check Out My Fresh”。

5.Take Over
帶點輕巧、熱鬧的曲風,當中不斷地玩弄著效果器,使這首歌曲添加了許多豐富感,搭配好威龍當家美聲女伶”Ash”的聲線,加強了歌曲的層次以及完整度。歌曲陣容之完美,如同為一匹在草原奔馳的馬添上了翅膀,神獸級別的歌曲,讓聽到這首歌曲的人都為之震撼。

6. Rain Day
狂放、爆發力十足的Barry,遇見了文青派別的蛋堡會是怎樣的感覺?大概是巧克力火鍋 初見於世的這種衝突感吧,當所有人都懷疑這組合時,激盪出的火花卻是意外的美味。下雨的天氣,對大多數人來說是種阻礙,卻也給了現在忙碌的社會一點空間去反思自己,無論是過錯、遺憾、甚至是更多未解的疑團,在彩虹出現之時,也代表了更美好的世界正在等候著我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