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星星的陪伴 (電影<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推廣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擁抱星星的陪伴 (電影<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推廣曲)

2019/12/06
試聽 聽全曲
這是一首關於「陪伴」的歌曲。
因為陪伴,讓我們一起有了勇氣,在最平凡的日子裡,學會了幸福與愛。
JMS 音樂最新力作《擁抱星星的陪伴》,備受華語電影界青睞,成為獲獎無數的電影《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宣傳推廣曲。

由JMS音樂旗下小詞人~王語昕DeerJenny主唱《擁抱星星的陪伴》,以最溫暖的歌詞與最有溫度的主題旋律,打動你我的心。
《擁抱星星的陪伴》唱出的是「愛的真諦」,不僅只侷限於男女之愛。關於幸福,我們曾依著普世價值不斷地奢求,幸福卻愈是遙不可及,等到了人生轉彎處,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幸福那麼簡單。
幸福,可以只是愛的陪伴,而愛,是一種最甜蜜的承擔;愛,是在你身旁真實的存在;愛,是願意陪你走過酸甜苦辣、痛苦歡樂,或是平凡的每一天。

《擁抱星星的陪伴》歌曲緣自作曲家蔣榮宗13歲時的純音樂創作,並由知名華語流行音樂製作人蔣三省改編,原曲以情境音樂的手法與大自然聲音配樂編曲,展現了景緻的溫度,還有作曲家當時童稚的心。
這溫暖的氛圍與電影《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劇情相映,雀屏中選成為電影最聚焦的宣傳推廣曲。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題材為華語片中較少見的社會弱勢,劇中天生不完美的媽媽,仍然擁有最完美的母愛。母親溫柔的陪伴,讓孩子學會珍惜,擁抱成長的每一天,孩子靜靜的陪伴,讓母親學會在愛與黑暗中茁壯,不再孤單害怕,《擁抱星星的陪伴》用最有溫度音樂,讓您體會愛的存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