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三百公里外
專輯 - 1 首歌曲 |

三千三百公里外

2019/11/2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怎麼那麼久才接電話?」「我這邊很晚了,剛才等你等到睡著了⋯」
視訊電話,是很多情侶會做的事,特別是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們,但是,我對你的思念卻只能一直隔著螢幕。隔著螢幕逗你開心,隔著螢幕想讓你放心,你想聽的歌,我很認真的大聲唱,看著你的眼眶漸漸泛紅⋯ 你不知道我多想穿過電話,把你緊緊抱住。
反覆的安慰自己,不過是暫時的遠距離,你我不會因此就被分開,我們之間的一切也不會因此就被更改。但遠距離久了,看著你在新環境適應得越來越好,竟開始害怕你會適應和習慣沒有我的日子。遠距離最可悲的,莫過是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黃若熙前陣子在新歌《只想說謝謝你》的發佈會上獻唱了幾首自創曲並讓現場的媒體和圈內好友們投票,並決定發佈這首獲得最高票數的《三千三百公里外》。這首歌或許是你身邊的人似曾相識的故事,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正在經歷的心情。推薦給妳/你,請不要輕易說不想愛了,因為有人在等你回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