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D (feat. 呂孝廷)
專輯 - 1 首歌曲 |

HBD (feat. 呂孝廷)

2019/11/2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HBD
生日最大 壽星主打
2019 廖允杰Y回歸祝福

『我希望我有一首歌,能每年陪伴你度過最重要的日子』

每首歌誕生象徵新的開始,透過音樂將訊息與大家分享,是創作歌手表現故事的長才。
我希望這次的新歌,能夠與歌迷們有更直接的連結,讓我的音樂走進你生命.為你祝福。

不只是回歸的一期一會,這次是一輩子的感動

HBD的POP ROCK曲風是我創作還未嘗試過的風格,也代表我兒時的復古.回溯自己真正接觸流行音樂開始,90年代流行龐克絕對是我回憶的經典,希望將當年被開啟的熱血基因,寫進新歌HBD。這次邀請創作歌手呂孝廷共同創作.製作.演唱。一直以來跟孝廷在幕後製作合作密切,不管是什麼曲風,我們的頻率只要互相丟出想法就能完成對方要的感覺,這樣的好默契也讓我們在錄音時僅花兩個半小時就完成配唱.顛覆生日歌曲溫馨,提升派對歡愉氛圍.副歌歌詞直白貫穿歌曲『生日最大 壽星主打』精神。互動.洗腦的旋律讓人一聽就記住。在2019年底推出HBD,也為即將到來2020年慶生!許下心願,期許新歌成為未來新的生日神曲。

生日不僅僅是跟自己有關的節日,層次包含了親情.友情.愛情等連結。『每年生日都是成長的紀念』。不管到幾歲,三個願望總有一項每年不變,就是希望身邊最重要的人們身體健康!尤其當年紀越大,這個願望顯得更為珍貴。
『太理所當然的連接反而少了想像』 為了表現活到老 慶祝到老的概念,特地裝扮成老人跪地幫穿褲。象徵不管到幾歲,就算你老到無法自己行動,我仍願意為你付出!
『當私密都不私密,絕對是真感情!』只要我們都還活著,到老都要一起慶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