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st Hits
專輯 - 9 首歌曲 |

Greatest Hits

2002/11/26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影歌視三棲超級巨星,11首冠軍單曲、完整音樂生涯暢銷經典名作一網打盡!



自80年代中期,在年僅16歲之際以“The Fresh Prince”之藝名展開其演藝生涯的Will Smith,不僅在短短的時間內立即成為演藝界炙手可熱的新星,更在10年不到的時間內,與影、歌、視三棲超級巨星劃上了直接的等號!

1968年9月25日出生於美國費城、本名Willard Smith的Will Smith,是在16歲那年與比他年長不到三歲、充滿抱負的DJ Jeff Townes相遇,兩人一拍即合,隨即組成DJ Jazzy Jeff And The Fresh Prince二人組,且立刻在家鄉造成轟動。稍後,Will Smith更放棄麻省理工學院提供他的獎學金,選擇在音樂事業一搏,於是,DJ Jazzy Jeff And The Fresh Prince得以在1987年發行了他們的首張專輯“Rock The House”,繼而創造出他們的首支暢銷曲「Girls Ain’t Nothing but Trouble」。這支二人組那輪廓鮮明、永遠保持在普級範圍內的詼諧詞句以及容易琅琅上口的曲風,與當時普遍粗糙生硬、內容具煽動性的饒舌樂,有著極大的分野,使得他們立即贏得各年齡層樂迷的支持,更令他們於1988年發行的第二張作品“He’s The D.J., I’m The Rapper”一舉突破250萬張專輯銷售,成為當時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饒舌專輯之一,而其中推出的單曲「Parents Just Don’t Understand」更突破50萬張的金唱片銷售,讓他們成為首座葛萊美音樂獎饒舌獎項的得主。

從1987年到1993,DJ Jazzy Jeff And The Fresh Prince共發表了五張專輯,至今已創下全美超過6百萬張的專輯銷售,而期間亦早已陸續在影視界建立雄厚名望與票房基礎的Will Smith,更在為其主演的票房冠軍電影【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演唱同名暢銷主題曲之後,終在廣大樂迷的熱烈支持下,於1997年發行了其首張個人專輯“Big Willie Style”,展開他個人輝煌的音樂旅程。雖然在影界早已是最炙手可熱、戲約不斷的超級巨星,五年來,Will Smith也依然堅守他對音樂熱愛的初衷,相繼推出三張個人專輯,不僅締造一首接一首的暢銷冠軍單曲,他個人更已創下超過2千萬張的專輯銷售紀錄,贏得六座葛萊美音樂獎、8座全美音樂獎…等無數音樂獎項肯定。

此張獨一無二的精選專輯,破天荒地首次將Will Smith從DJ Jazzy Jeff And The Fresh Prince二人組時期到個人獨霸樂壇至今,整個音樂生涯上所發表過最膾炙人口、並將饒舌樂帶進主流市場進而帶動音樂潮流的15首暢銷經典作品一網打盡,不僅包括了上述所提到的名曲、11首排行冠軍單曲,收錄有他為【MIB星際戰警】【飆風戰警(Wild Wild West)】乃至2002年的【星際戰警2(MⅡB)】等其所主演的電影擔綱演唱的主題曲「Men In Black」「Wild Wild West」以及「1,000 Kisses」,其中「1,000 Kisses」更有Will Smith妻子Jada的深情助陣。對所有樂迷、尤其是嘻哈樂以及Will Smith的歌迷而言,這絕對是最物超所值的音樂獻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