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平行宇宙
專輯 - 10 首歌曲 |

去你的平行宇宙

2023/07/2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有一種好聲音 叫做 晨悠
無論世界如何變化
只要戴上 「晨悠」
就可以
去你的平行宇宙
一起聽音樂!

樂壇最立體美聲組合
晨悠CHENYO

2023首張正規專輯
去你的平行宇宙
I LOVE YOU EVERYWHERE ALL AT ONCE

07.21 在每個平行宇宙等你

陳零九力挺 與晨悠共同創作 男女對唱「蠻好聽的其實」
金牌製作人 JerryC 歌詞統籌 吳易緯
陳零九、戴佩妮、葛大為、藍小邪、張鵬鵬
名詞人團 創建出10首 晨悠平行宇宙

晨悠的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 I LOVE YOU EVERYWHERE ALL AT ONCE》由億萬神曲製造機JerryC擔綱製作人,並由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吳易緯擔任歌詞統籌,陳零九、戴佩妮、葛大為、藍小邪、陳葦廷、張鵬鵬、董嘉鴻、黃瑋昕⋯⋯等多位華語樂壇音樂人,惟晨和以悠兩人的美聲組合,讓製作團隊發想出以「去你的平行宇宙」概念,延伸整張專輯歌詞,創建出「晨悠音樂宇宙」,曲風涵蓋R&B、抒情搖滾、民謠、流行電子、City Pop、Disco Pop⋯⋯,晨悠的歌聲左右雙聲道環繞,宛如一副「耳機」,聽晨悠,像是戴上一副耳機,暢享「甜蜜」、「成全」、「徹愛」、「領悟」、「愛的平行」五大宇宙。音樂就是這麼自由自在,能讓人瞬間移動,到每一個有傾心愛、傻氣懟、開心煩的平行宇宙。

晨悠,你專屬的CHENYOPODS,正式上線!
無論世界如何變化,只要戴上「晨悠」,就可以任意穿梭平行宇宙

🎵CHENYOPODS 5大亮點🎵
🌟十首專輯新曲,十種聲臨其境的嶄新體驗
🌟極度舒適自在聆聽,就像在家中客廳
🌟真人清悠浪漫美聲,自動腦補耳內實境擴增音像
🌟點聽立即開啟「晨悠式宇宙搖」,平行宇宙任你暢遊
🌟主打全方位心靈降噪,為耳朵和心情減壓,陪伴撫慰每段情感

👉建議使用時機:每日清晨/任何悠閒時刻
專輯視覺以雜訊中的晨悠為主體,將兩人化作超現實的物件,左右成對如同耳機一般,只需閉上雙眼聆聽,就能經由這個純色的美聲通道,朝心之所向前進。整體視覺空間界於虛幻與真實之間,象徵只要點播一首晨悠,便能直通內心所想所感,彷彿她們就在你耳旁與你對話,卻又無法真實地觸碰到她們,感受真實共感的同時,也能同時擁有虛幻般的自由想像。

對唱歌的熱愛,讓惟晨和以悠兩個不同的聲道,從此有了交集,攜手成為名為晨悠CHENYO的組合。晨悠CHENYO以充滿流行感的美聲、清澈透亮的和音,打破這世界一切的複雜,成為彼此音樂宇宙裡「左」「右」扶持,與不可或缺的存在;兩人的聲線,不僅是以低中高音做區分,而是時而平行時而交錯的聲線,互相融合共鳴、互相衝撞漣漪,織羅出多層次的情感音網。

從《中國好聲音》的「野子」、與蕭敬騰合唱的「童話」,到晨悠版「小幸運」,聽他們的歌,彷彿戴上了回憶/心情的耳機,一個在左邊唱、一個在右邊唱,將聽者瞬間帶到另一個平行時空,感受音樂宇宙裡的各種喜怒哀樂;無論外面的世界如何變化,在他們的歌聲裡,總可以在一首歌的時間裡,去到想去的平行宇宙!睽違多年,晨悠即將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 I LOVE YOU EVERYWHERE ALL AT ONCE》,化身引領心時代的必備療癒單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