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ic: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專輯 - 15 首歌曲 |

Titanic: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1997/11/18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原聲帶 /此生必須珍藏的發燒天碟
‧贏得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主題曲、音響效果等大獎,席琳狄翁傳唱不朽經典"愛無止盡"



【鐵達尼號】的沉沒是本世紀人類是歷史上最大的船難,而透過電影的呈現,帶領人們歷歷在目地彷彿目睹事件的發生。

1997年 【異形】、【魔鬼終結者】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耗資美金2億5千萬打造的【鐵達尼號】,不但在票房上拿下漂亮的成績,更橫掃大大小小的電影獎項,總共拿下七十六項獎項,包含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導演/ 最佳電影配樂/主題曲/音響效果等十一項大獎。

【鐵達尼號】是配樂大師詹姆斯霍納的作品,他在裡面充分運用了蘇格蘭風笛悠揚非凡的樂音,讓劇中蕩氣迴腸的愛情更為深刻動人。

加上天賴美聲挪威民謠才女西絲兒.凱家波穿梭於電影主題之間,彷彿是一切悲劇最終的救贖,將悲傷昇華無形;當然,詹姆斯霍納譜曲逼犬更是居功厥偉,從前半部以中快行進,洋溢希望歡樂調性,一點點醞釀出磅礡的氛圍,而後卻又急轉直下用急促的弦樂演繹出情勢告急。透過樂曲巧妙的鋪陳出喜悅、悲傷與重生,我們亦劇中人得到情感上的洗滌。

最後收錄由席琳狄翁演唱的主題曲”愛無止盡”,她深厚的演唱功力,更讓這張電影原聲帶更具收藏價值!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199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