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焰(《鶴唳華亭》片尾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鶴·焰(《鶴唳華亭》片尾曲)

2019/11/2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由優酷全網獨播,楊文軍執導,羅晉、李一桐、黃志忠、張志堅、苗圃、金瀚、鄭業成等領銜主演,王勁松、郝蕾、劉德凱等特別主演的年度匠心歷史傳奇劇《鶴唳華亭》最近熱度持續飆升,無疑成為備受觀眾期待的年度大劇。其最新片尾曲《鶴•焰》由太合音樂集團發行,知名歌手薩頂頂演唱。薩頂頂的嗓音以空靈和原生態著稱,此次她動情演繹的歌曲《鶴•焰》在男主角蕭定權和女主角陸文昔感情牽動人心時釋出,為這段充滿古典美感的愛情增添了感傷與期冀。

在《鶴唳華亭》中,不僅有皇太子蕭定權與父親一段消融堅冰的怨緣,男主角蕭定權與女主角陸文昔逆風執炬的愛情之旅也是觀眾關注的焦點。在已經播出的劇情中,男女主角因一起案件相識,之後通過頗有默契的見解和不謀而合的人生理想而定情。但在國家大義和家庭親情面前,蕭定權與陸文昔的感情之路備受阻礙。《鶴•焰》在此時作為《鶴唳華亭》的片尾曲出現,不僅是為兩人愛情而歎息,更對這對被意象為“鶴”——可以“搏鷹的猛禽”的情侶充滿了贊許和期待。相信兩人未來將不忘初心、實現自己的拳拳之心。

據悉,《鶴•焰》由著名詞作者尹約擔任詞曲創作,薩頂頂本人也參與了曲創作,並親自擔任製作人,這保障了歌曲與其本人完美的契合度。而負責弦樂錄製的是國際首席愛樂樂團,其大氣磅礴的伴奏搭配薩頂頂張弛有度卻又高亢縹緲的聲線,帶來了強大的震撼感和感染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