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和你聊上幾夜通宵
專輯 - 1 首歌曲 |

只想和你聊上幾夜通宵

2023/12/1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在追夢的這條道路上,在屬於我們的魔法城堡裡
每個不同的夜晚,我 只想和你們一起創造無可替代的感動』。

2023療癒系歌手甜美女孩高郁婷Kimi,首支華語單曲『只想和你聊上幾夜通宵』12月18日,各大平台全網獨家數位發行

高郁婷2023聖誕前夕首張療癒抒情單曲『只想和你聊上幾夜通宵』,
從高雄獨自北漂到台北追夢的女孩,擔任中信兄弟後援啦啦隊9年,曾是勵齊女孩高雄隊副隊長,單曲『夢想高雄』其為代表作品,曾經從百人『who next girl』選秀節目中人氣第一名出道成為HeartBeat女團成員,現今是Kirabase星辰偶像練習生女團的隊長,總在負面中看到最正面的地方,追夢的路上多次的失敗,始終沒有放棄,化作養分當作成長,一次一次的戰勝自己,挑戰自己,保持初衷、好奇,堅信在這條路上唯有堅持和努力,一定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偶爾也會想家,從以前爸爸不是很支持走上演藝這條路,失敗過兩次女團後,原本想回高雄當個舞蹈老師,放棄演藝這條路,但開始直播後,才發現我還是很喜歡舞台,毅然決然拿著行李箱上台北就報名了培訓課程,到現在做出一點成績,家人也開始認同我,鼓勵支持我,我只想成為他們的驕傲。

『我時常想,為什麽我寫別人的歌這麼快,寫自己的卻那麼慢?』

這次帶著首張單曲『只想和你聊上幾夜通宵』回歸,由音樂製作人吳宇凡親自操刀詞曲,在創作過程中意外的很順利,幾乎共鳴一至,愛這次帶著首張單曲『只想和你聊上幾夜通宵』回歸,由音樂製作人吳宇凡親自操刀詞曲,在創作過程中意外的很順利,幾乎共鳴一至,『愛』與 『被愛』都藏在歌詞,旋律舒服溫馨,看著MV聽著歌曲,讓大家無時無刻都能感覺有個人陪在身邊,等了好久,感謝粉絲的不離不棄,不止活動,在線上直播也陪伴我每個通宵,這首歌是獻給粉絲的一封情書,很想說一聲謝謝,一直很熱情等待我帶作品回歸。



『夢,想著想著就錯過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

記得第一次找吳宇凡是想請他幫我寫一首直播的開場曲,希望粉絲們進來我直播間都能有一首屬於我們自己家裡的歌曲,後來我就問我自己,與其創作一首開場曲,為什麼不一起創作一首屬於自己的單曲,同時也是獻給粉絲的一封情書,這首“想和你聊上幾夜通宵”就這麼誕生了。



『像冬天的太陽安全的味道把你留下』
我只想和你聊上幾夜通宵 在魔法城堡
最好 當隻夜貓不再變老』

我其實也會對自己感到沒自信不肯定,也會一直擔心未來,陷入不安迷茫的時候,粉絲就是我的太陽,給足了我安全感,他們讓我知道,不用擔心他們,只管前進,所以我想加倍努力,帶給粉絲更好的Kimi。
看過我低潮的你們,也一起陪我走過低潮,一路以來辛苦了,我即將帶著作品回歸,想證明自己,也想讓粉絲知道,我會一直走下去,你們不離我也不會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