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Yo-Yo
專輯 - 15 首歌曲 |

Classic Yo-Yo

2001/09/18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精挑細選16首馬友友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於1981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的20年來,80多張的精湛作品,奠定了馬友友無可取代的大師地位,是古典跨界樂壇難得一見的超級巨星。

新力古典特別從馬友友多張獲葛萊美獎與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專輯中,精挑細選出他最具代表性的精華曲目,完成這不僅是馬友友20年來最完整的精選輯,也是讓樂迷了解馬友友音樂魅力的最佳入門教材。

專輯中除了有馬友友的炫技縱橫全場之外,更請來當今樂壇手區一指的演奏家合作演出,例如"帕爾曼","史坦"與"約翰威廉士"等人,絕佳的默契搭配,讓整張作品的音樂質感更加無懈可擊。

除此之外,更收錄三首從未發行過的全新作品:與小提琴民謠歌手"艾莉森克勞斯"再度合作的"Simple Gifs",探戈大師皮亞左拉的歌曲"Fear Tango"以及約翰威廉士:American Collection Theme(Extended Version)。新歌加精選的完美組合,使整張作品具新意,曲風也呈現出絕無僅有的多元化,超越古典限制,恣意揮灑無限可能的音樂創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