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生命
專輯 - 1 首歌曲 |

相信生命

2019/11/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相信生命》這首歌的誕生,源自于李曉傑人生中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
曾經因為長期的工作壓力,李曉傑突發疾病,幸好被送往北京潞河醫院搶救,最後得以脫離生命危險。劫後餘生的他,也對生命有了更透徹的感悟。

滿懷著對北京潞河醫院的感激和對生命的倍加珍惜,李曉傑和他的團隊傾盡全力創作這首歌,可以說是他幾十年的歌手生涯以來最具生命感懷和大愛情感的一首歌。歌曲用第一人稱的角度,與生命這個宏大的議題直接展開對話,將經歷病魔洗禮之後的心境娓娓道來。

“相信有你,我就相信了命運,並非傳說的那樣由天而定”背後歌頌的就是那群醫務工作者,是他們妙手回春,醫者仁心,為無數人生命的懸崖築起一道壁壘。《相信生命》,意在傳遞正向溫暖的人生觀,當你執著於生命,生命定會無所畏懼,緊緊擁抱你。在悠遠的人生旅程中,請《相信生命》,也請為生命致敬,為每一個生命的守護者致敬!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