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演化論
專輯 - 12 首歌曲 |

生物演化論

2012/03/02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睽違2年2個月,生物股長充滿能量及感動的全新創作專輯終於完成!

不分男女老少最被廣大年齡層所喜愛的日本三人團體,生物股長。
2006年出道以來,不斷締造多首暢銷單曲,2010年展開了首次的全日本巡迴演唱會,同年11月推出的精選輯『生物百科圖鑑』總共在日本寫下了出貨160萬張的驚人銷售,是2010年全日本發行的專輯中出貨最多的一張專輯,同年年底連續四年登上了日本紅白歌合戰的舞台,已經儼然成為全日本的國民團體的生物股長人氣買氣越來越旺,2011年7月舉行首次的橫濱體育館演唱會,台灣也破天荒的在戲院同步衛星零秒差轉撥,兩天總計動員6萬人,聲勢驚人。這張繼上一張熱賣70萬張的專輯『起始之歌』的
第五張全創作專輯『生物演化論』專輯名稱象徵著組成12年,出道6年的他們,有改變的地方,也有堅持不變的地方,這些像是生物演化的過程般的去蕪存菁,將這些演化後反應在這張專輯當中,更加成熟的生物股長的全新作品就在這張『生物演化論』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