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的世界
專輯 - 9 首歌曲 |

三人的世界

2012/03/02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乾坤唱片 開春三月唱片市場不再 ”冷淡”
2012年三月 “江宏恩”用歌聲拼”輸贏”
”三人的世界”讓江宏恩"決定”再戰歌壇

乾坤唱片 不冷淡發行


江宏恩去年五月推出個人第一張閩南語專輯『心願』後
今年三月再接再厲
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三人的世界』
相信有許多人對於【江宏恩】還是停留在他是一位八點檔電視劇的一線小生,並未對他擁有歌手的身分有太大的印象與記憶。去年五月份他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心願』時,讓許多人跌破眼鏡、更讓許多人對他眼睛一亮,原來這位戲劇第一小生也愛唱歌、也能唱歌出專輯,不僅僅只是與女歌手點綴式的對唱人玩票性質一切都是來真的。
【江宏恩】去年發行完個人專輯後,就馬不停蹄的投入內地的演出工作,但是對於唱片這一個不同領域的工作【江宏恩】不曾鬆懈、忽略過。因為在意所以不論是人在內地辛苦拍戲工作,但是心永遠掛念著第二張專輯唱片的籌備工作,更與劇組協調提早大陸的演出趕回台灣進行專輯的前置作業。
【江宏恩】這次不論是收歌、選 歌、錄音配唱都是在最充裕的時間裡完成,希望的就是能將自己最好的狀況呈獻給喜愛的廣大歌迷、影迷朋友們。

【江宏恩】的第二張專輯,可以看出、聽出他用心與認真投入的,整張專輯的唱功明顯地進步,嗓音也比第一張專輯『心願』 配唱出的聲音更好、更有寬度。
『三人的世界』是第二張專輯的第一波主打歌曲,乾坤唱片公司特別找來與【江宏恩】聲音相當搭配的『林子娟』來演唱這首對唱式的情歌,這首歌描述一對情侶因為男生劈腿,讓原本單純的二人世界頓時變成情感糾結的三人世界,最後原本的女朋友退出這場三人的感情戰場,獨自默默的離開。這首歌的情境也著實的寫出現今社會男女的感情問題。『三人的世界』的MV還特別邀請目前正在拍攝演出三立八點檔【牽手】亮眼的新秀『韓雨恩』跨刀演出。『三人的世界』這首主打歌唱片公司也大手筆的買下三立電視台三月份八點檔的片頭金曲強力曝光、宣傳。
一張專輯不可能只有一首好歌,『三人的世界』這張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歌『冷淡』是由【江宏恩】個人演唱詮釋這首讓男性很受傷的歌曲。『冷淡』這首描述的是一位用情至深的男性被他的女朋友劈腿的男性情傷歌曲,其實,這首『冷淡』也將現實社會中被劈腿的男性訴說出他們難以啟口的心情寫照。專輯的第二主打歌MV當然也特別情商小師妹『黃雨欣』跨刀演出。當然,乾坤唱片公司也爲【江宏恩】個人第二張專輯的第二主打歌『冷淡』花下大筆宣傳費用,購買七點檔精選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的片頭曲為專輯宣傳。
每張專輯都有它的商業考量、市場導向,專輯中還有幾首好聽的歌曲值得推薦給喜愛他的歌迷、影迷朋友還有所有的媒體界的朋友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