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笨男人 Love Fool》電影原聲帶
專輯 - 40 首歌曲 |

《我最愛的笨男人 Love Fool》電影原聲帶

2023/09/08
試聽 聽全曲
40 首歌曲
★【角頭】監製孫啟明攜手新銳導演,聯手打造今夏最笨最義氣ㄟ兄弟電影
★【叱吒風雲】范逸臣、【總舖師】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林美秀、【我願意】金鐘影帝姚淳耀、【極道千金】劉奕兒、前旅美棒球好手 郭泓志,演技派巨星齊聚闖蕩江湖
★ 社會在走,兄弟要有!看一群笨男人如何直直撞這個險惡的黑社會!
★ 男人不笨女人不愛?當過氣混混煞到世故酒家女,一段笑淚交織的愛情故事隨即展開

「在紛亂的世界裡,擁有一個拼了命也要守護的人,是最幸福的事。」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攜手新銳導演,聯手打造今夏最笨最義氣ㄟ兄弟電影。台中地方混混阿全(范逸臣 飾)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們的老大過世,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劉奕兒 飾)。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然而貝貝不領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另一方面,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遭惡勢力覬覦,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貝貝也被惡棍綁架。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守護心愛的人,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台中最猛草根傳說: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就在今年(2023)9月8日上映參見江湖!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