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On You
專輯 - 1 首歌曲 |

Eyes On You

2023/09/1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今晚的舞池 我的主場 看我閃耀動人
女孩們不需要任何人的青睞 那些小情小愛的天真
我是只出現在你幻想的夢中人

I got my eyes on you
目標鎖定你已經陷入何美漩渦
我們之間的節奏由我掌握


何美Homei 個人首支單曲《Eyes on you》即將點燃音樂舞台

於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八年的何美,出道時憑著HASHTAG #阿美愛說笑 累積了千萬的觀看次數,也因為活潑開朗的性格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首次踏入音樂界的何美 Homei 在30歲迎來個人演藝旅程的重要里程碑,宣佈推出她的首張EP與單曲《Eyes on you》。

首次發行音樂作品展現野心,跨國合作演唱英文舞曲。

疫情前因為外景節目結識現任男友Cody,從翻英文字典談戀愛到挑戰全英文舞曲。何美表示:「走過的路並沒有白走過,雖然出道八年才發行第一次的音樂作品,但是非常開心完成了很大的挑戰」。《Eyes on you》更跨國敦請來自洛杉磯、曾擔任各大歌手演唱會總監的新銳作曲家Joshua Leung,以及來自日本曾參與多部動畫主題曲演唱的Yui Mugino共同譜寫,以低沉嗓音、朗朗上口的歌詞旋律、英文日文的交替,訴說著感情並不需要妥協,更不需要讓他人來定義自己的吸引力,讓音樂催化崇尚這則信念的信眾們在聆聽時隨著節奏一起擺動。這次何美 Homei 在音樂風格上更是突破。嗓音做出不同的層次,並以全英文挑戰演唱活力十足的動感舞曲,每一個音符都宛如一道音樂火焰,燃燒著聽者的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