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ONESQUE 絢爛大和
專輯 - 19 首歌曲 |

JAPONESQUE 絢爛大和

2012/02/10
試聽 聽全曲
19 首歌曲
大和精神 絢爛綻放
倖田來未 眾所期望的第10張專輯競豔上市
倖田來未推出實現革命性進化的全新專輯,「JAPONESQUE 絢爛大和」競豔上市!!
■主題為"百花繚亂",現在,倖田來未所銘感到的日本,這個國度的美、傳統以及優點,藉由音樂角度呈現而誕生了本張專輯。包含大膽嘗試的性感封面形象,也完全展現出這次的世界觀。
■台壓發行CD+2DVD,CD+DVD,CD ONLY三種版本。
■CD收錄含獲得日本來電鈴聲榜冠軍的「Poppin' love cocktail 烈愛雞尾酒 feat. TEEDA」以及來電鈴聲月榜冠軍的「不要停止愛我」、和日劇「推理要在晚餐後」主題曲「Love Me Back」等話題單曲,加上14首新錄曲共收錄19首精彩曲目。
■CD ONLY初回版限定特典:特典網站認證密碼卡封入![特典網站有效期間]至2012年4月13日(五)19:00為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