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有角
專輯 - 1 首歌曲 |

頭頂有角

2019/12/1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多年沒有推出個人廣東作品的Kenny關智斌,繼早前剛完成其首個紅館演唱會,亦不敢怠慢,隨即炮製新歌,帶來令廣東樂迷耳目一新的全新作品《頭頂有角》,為歌迷送上驚喜。歌曲由韓國作曲人BOYTOY及J.PRAIZE作曲,李峻一填詞,更找來SHIMICA負責Rap部份。

世界總是充滿各種對標準嘅評語,有人「彈」我高有人「彈」我矮,有人「彈」我Fit有人「彈」我Fat,當甚麼都「彈」過,你就發現自己已經不在乎別人在「彈」甚麼。
我們都太習慣大部份人的「標準」,很自然就會迎合大部分人的眼光,到處都是「外貌主義協會」會員,就連你是高矮肥瘦也要管。

當受夠了束縛,就要跳出框框,做回自己,對於人們的批評,I don’t give a F A T ! 即使我長得奇怪又如何? 金色的膚色和頭頂有角就是我最大的特色,我也有我的美,最重要是我愛我自己,唔需要夾硬討你歡喜。

今次歌曲有別於Kenny以往拿手的抒情慢歌,而是節奏強勁,加入了電子元素的Party Music。按捺不住內心反叛情緒的你們,一起來撕開束縛,拋開枷鎖, 不用再為別人眼中的「不完美」感到自卑,現在就起來通宵瘋癲起舞吧!Let’s Party!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