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搖大擺迎春來
專輯 - 11 首歌曲 |

大搖大擺迎春來

2014/09/30
試聽 聽全曲
大鑼大鼓敲得嗨! 大吉大利把年拜! 大張偉賀歲EP 年末獻禮! 《大搖大擺迎春來》!!

歲末將至,大張偉又出玩樂新招!將七首耳熟能詳的賀歲老歌重新編排混音,做成兩首大春聯之老歌聯唱!加上全新創作的新單曲《大搖大擺迎春來》,為2011年春節帶來快樂最強音!
男女老少齊聲回應! 各行各業踴躍參與! 大張偉全北京拍攝賀歲爆笑視頻 大搖大擺舞嗨翻全城!!

專輯中的新歌《大搖大擺迎春來》,曲風仍舊是最“大張偉”的熱鬧風格,明快的節奏加上琅琅上口的旋律,歌詞方面更是簡單直白,用大張偉的話來說“出這首好玩的賀歲歌,其實就是想討個吉利,同時也希望過年時大夥聽到歌時覺得喜慶,年也過得更熱熱鬧鬧的。”為了《大搖大擺迎春來》,大張偉更是自創“大搖大擺舞”,邀好友一起“全城大搖大擺”!大夥來到六首賀歲勁曲之六六大順賀新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