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um
專輯 - 11 首歌曲 |

Spectrum

2019/11/15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英國21世紀最暢銷男團、14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成軍20週年復出樂壇,加盟環球音樂首張專輯
強勢收錄紅髮艾德量身打造、英國iTunes冠軍主打" Hello My Love";感動直達內心"Better Man"等11首真情力作

等待結束!2018年10月3號西城男孩Westlife在社群網路無預警上傳了一支短片,短短的35秒4位成員尚恩Shane Filan、尼基Nicky Byrne、奇恩Kian Egan、馬克Mark Feehily一一入鏡,最後宣告正式回歸樂壇,全球樂迷激動落淚,瞬間成了樂壇震撼彈,媒體還封為「最強回憶殺」。

英國21世紀最暢銷男團、14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締造、奪下全4次「全英年度專輯」、英國樂史上唯一「出道前7首單曲皆空降冠軍」、4項金氏世界紀錄等傲人紀錄,更累積了多達97座權威性大獎認證,成軍20週年的Westlife從Boy Band到家喻戶曉的傳奇天團,在流行樂界所創造的成績至今無人能敵。

2012年宣告解散的Westlife,在2018年10月3日重組回歸,並入主環球音樂Virgin EMI旗下,而出道20年的他們,憑著10張歷年專輯,累積了6次英國金榜冠軍、8次愛爾蘭榜冠軍,並且在全球擁有超過4500萬張專輯銷量,包含單曲共締造了超過5500萬張的驚人銷量;2019年回歸樂壇的他們,再次重組並進到錄音室,團員彼此之間的默契依然良好,主唱Shane Filan表示,「我們並不想要改變Westlife的風格,我們想要的是突破,打造出『Westlife 2.0』,一個更好的我們。因此,我們的目標就是創造出有史以來最棒的一張專輯,我們深信所有我們的樂迷都值得這張最棒的作品。」抱持著這樣的信念,Westlife交出了睽違7年之久的動人之作【Spectrum】。

【Spectrum】是一張獻給家庭與歌迷的禮物,團員驚喜邀請當紅的Ed Sheeran、英倫鬼才Steve Mac聯手監製,替Westlife打造一張再攀巔峰的回歸之作;由Ed Sheeran炮製的首支主打"Hello My Love",快速榮登英國金榜實體冠軍寶座,帶有些許電子節拍的曲風,彰顯出Westlife令人懷念無比的歌喉,四名成員的輪流演唱以及宛如天籟般的合音;打入蘇格蘭單曲榜亞軍的”Better Man”,重現Westlife最原汁原味的深情風格,彼此互相輝印的歌聲交織成一曲優異的傑作,讓人見識到Westlife寶刀未老的實力;節奏輕快帶有Synthpop的”Dynamite”,透過時下流行的電子音符的串聯,突顯了團員們在當今樂壇依然無可取代的歌聲,可說是專輯中最不可忽視的作品之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