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會
專輯 - 12 首歌曲 |

學不會

2012/01/12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2011年度壓軸
林俊傑全新創作專輯 「學不會 Lost N Found」

積累兩年時間,橫跨上萬公里,旅程、時間和陌生的語言,
距離遠了,焦點反而清晰了,連心都跟著透明了…
[我聽見那些旋律在腦海陣陣騷動] ---- 林俊傑恍如Reset,不多不少二年豐沛創作一次盡收!

12/14開始預購‧12/31暖冬發行





去年度發行的「她說概念自選輯」,重新聚焦了林俊傑旺盛的創作能力,喚醒了JJ個人專輯創作外精采佳作的記憶,同時也讓我們更驚覺,林俊傑全新創作專輯,已等待許久,醞釀的期待,在2011的尾聲推升至沸騰臨界。

「2009年末開始,我以一種前所未有的狀態和情緒繼續寫著創作,不同於以往的林俊傑,但那其實ㄧ直是某部份的我,只是妥善的收著,還沒有被看見過;我甚至離開熟悉的人群、舞臺和環境,和自己做一段簡單和長的自助旅行;在這兩年之間的創作,充滿了我生活的點滴、想法和感受,幾乎像是用音樂寫成的日記,所以當你翻開,會看到迥異於以往的我,像新的我,有點新鮮、有點挑戰。」-----林俊傑


郎朗、林夕、方文山、姚若龍、青峰、天天、林秋離、葛大為等創作人聯手刻畫New JJ
[ 古典、流行、電子、爵士、中國風等11種多樣面貌,各自精彩的林俊傑 ]
Lady Gaga專輯御用Engineer打造專輯母帶Mastering,完美封存


首波抒情主打 / 學不會

喧囂的城市,我們以各自不同的形式,瓢流和尋找著陸,而關於愛情,我們似乎永遠都是新手…
一首即使悲傷依然美麗的歌曲,一篇JJ私密的愛情感觸,也是一個永恆愛情的難解習題,讓我們同感苦澀。

JJ首次與思菘合作,首度使用宣洩式的唱腔,極大化擴散歌曲的情緒張力,在音符之間可以聽到JJ的毫無保留和盡情投入,所有輕微細節的呼吸聲和情緒尾音都讓配唱現場的工作人員深受感動,也讓JJ因為徹底拋開內斂和壓抑,驚喜發現自己的另外一面,戲稱幾乎是徹底赤裸裸的全心配唱。

各大媒體、數位鈴聲試聽,情緒感染、感動度、傳唱度深獲信心推薦和熱烈期待。

勁歌電音推薦 / We Together

Electronic Pop,繼中國風的江南、搖滾風的曹操,JJ自我挑戰新目標,首次嘗試電子曲風,
並且是一反電子舞曲常態金屬、冷硬感的溫暖、開心、散播歡樂、鼓勵夢想的正面舞曲,
也是JJ一直以來很想嘗試的曲風和極想要透過音樂傳達的想法 - [夢多遠,世界就多美麗!],
並特別邀請Usher御用Engineer混音,以及Chris Brown、Usher的編舞老師Flii Stylz,
專程來台進行編舞,創作一系列簡單上手又極具效果的舞蹈動作,
讓We Together視聽覺同時完美呈現溫暖人心、開心同樂的整體氛圍。


剖心深情推薦 / 不存在的情人

「不願意被誰看穿,只剩我一個人的害怕,沒人理解的武裝,沒人懷疑的堅強」
JJ在日常生活中,單純抒發心情而寫下的歌曲,充滿悵然的情緒,層層累積至最後爆發式的宣洩,帶有歇斯底里的全然釋放,也是JJ相當個人性的音樂作品,原本僅作為單純的個人收藏,因demo深獲好評和讚賞,特別收錄並首次邀請青峰合作,JJ十分驚喜青峰細膩且具穿透感的文字,讓這首濃烈的歌曲,在情緒渲染之外,有更多觸動人心的深刻描繪。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