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2-團體合作賽
專輯 - 11 首歌曲 |

聲林之王2-團體合作賽

Various Artists
2019/12/12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聲林之王2 -團體合作賽
飛行導師陣容:楊乃文、J.Sheon、9m88
第五輪賽制「團體合作賽」,15位晉級選手組成「陷阱捕獸夾」、「真心不騙」、「WAGAMAMA」三組戰隊,依序各推出歌唱、創作、舞魅共三輪的表演,更有第一季人氣選手回歸加持,力拼冠軍爭取全員晉級。

歌唱組:昔日敵手今日戰友,陳瑽和李艾薇飆唱A-Lin名曲《荒唐》,葉柔、張芮僑和吱吱更是出動整組,以音樂劇風格演唱艾怡良的《給朱利安》。

創作組:楊碧琪、吳霏唱《偽裝》軍師李友廷超強編曲助陣 ; 陳央、韋喆、吱吱、艾文超氣派詮釋自創曲《Save yourself》,超炸饒舌配上陳央搖滾嘶吼,震撼全場 ; 盧子傑、屁孩、柯政宏三人的自創曲《14》,盧子傑超精準作曲功力,加上屁孩難得的抒情饒舌及柯政宏深情的台語唱腔,超抓耳旋律獲網友一致好評。

網路投票人氣No.1李嫣帶自創曲《光》回歸、人氣王邵羽以自創《光流》迎戰、面對空姐點名的劉學甫選唱林宥嘉的《殘酷月光》,原唱驚豔:有撥開烏雲的感覺。

發行日期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