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換成你 - 十年幕後創作精華 電影電視主題歌曲專輯
專輯 - 10 首歌曲 |

把我換成你 - 十年幕後創作精華 電影電視主題歌曲專輯

2011/11/29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乱彈阿翔 把我換成你
十年幕後創作精華 電影電視歌曲專輯

一個人會有多少的十年,一個人的十年會遇到多少人
會經歷多少的悲歡離合,會有多少的人生故事

乱彈阿翔的十年,學習到不再用自己看自己
把自我模糊掉,假如把我換成你,面對人生轉折點時
我們的決定是否會一樣…
音樂和電影就像人生,永遠沒有答案
只能奮力往前,求一個完美落地的瞬間


十年幕後精華 金馬獎的完美肯定
六年多沒有發表新專輯的乱彈阿翔,樂壇中總是隱約聽得到乱彈阿翔的新作品,可能在其他歌手的專輯裡,或在電影電視的配樂歌曲中..。其實出道一來,阿翔從沒停止創作,騺伏潛蜷的日子裡,除了持續創作著自己的音樂外,同時也參與許多的幕後音樂工作。

今年乱彈阿翔,同樣走自己的路,獨立發片推出2011年最新代表作,收錄十年電影電視幕後創作精華,包括今年最熱血的電影《翻滾吧!阿信》三首歌曲,主題曲「完美落地」更奪下今年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歌曲,另外還收錄《鹹豆漿》、《戀人》、《天平上馬爾濟斯》等王明台導演系列的電影電視主題歌曲。

乱彈阿翔2011新專輯將在11月25日正式發行,十首動人的主題歌曲,兩次金馬獎入圍的肯定,每首歌都是一部電影、一個人生的故事,有不同的追逐,不同的衝撞…. ,是宿命亦或是自由,來聽乱彈阿翔用音樂,為你留下最美麗的綻放!



新專輯演唱會現場首賣 每張捐一百作公益
搭配新專輯的發行,乱彈阿翔一年一次的專場即將在12月開始登場,【乱彈阿翔厚哩叫媽媽】2011系列專場演唱會,首場將在12月3日高雄駁二The Wall 登場,第二場則在12月18日台北華山Legacy傳舉行。新專輯將在兩場演場會現場進行首賣與義賣,每張現場賣出的CD 將捐出一百元給公益團體,乱彈阿翔認為取之社會得要用之於社會,身為音樂人,他希望透過這次新專輯的義賣,為社會盡點心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