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 Taro Hakase
專輯 - 15 首歌曲 |

The Best of Taro Hakase

2011/11/23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國民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 20周年紀念代表作

在小提琴聲的優揚迴旋裡,伴隨眾人一同沈浸日劇「戀人啊」的深刻愛戀,品嚐日劇「幸福鐵板燒」的幸福滋味。這就是葉加瀨太郎帶給我們直接而美好、渾身感受到音樂無止盡的想像魅力。當年與席琳狄翁合作而蔚為話題的〈To Love You More〉,使他成為世界知名的音樂家,這次則是與英國室內管弦樂團攜手合作,重新錄製了最新錄音版本。

同時之前在台播出引起熱烈迴響的日劇「幸福鐵板燒」主題曲〈向日葵〉,亦是今年311東日本大地震之後,葉加瀨太郎巡迴日本各地進行賑災慈善演奏會時必定演奏的鼓舞人心作品。此外,人氣紀錄片節目『情熱大陸』片尾曲〈Etupirka〉,則是由HATS旗下藝人,吉他手野呂一昇、PYRAMID(吉他手?-?鳥山雄司、鼓手?-?神保彰、鍵盤手?-?和泉宏隆)、鋼琴家西村由紀江、大提琴家柏木廣樹等人共同演奏、重新錄音完成。

同時DVD特別收錄演奏會的精彩影像,包括〈向日葵〉〈Etupirka〉〈情熱大陸〉三支作品,讓您彷若置身於現場的熱烈氣氛裡,一同享受葉加瀨太郎絕佳的演奏魅力! 邁入出道20周年之際,葉加瀨太郎親自挑選眾人耳熟能詳的經典代表作《THE BEST OF TARO HAKASE》,獻給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樂迷。值得您細細珍藏再三品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