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You (妳是唯一)
專輯 - 11 首歌曲 |

Only You (妳是唯一)

2004/02/06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發行隨即登上Billboard 專輯榜Top 5!
‧演譯經典爵士情歌,以Big Band方式重現60年代爵士浪漫風情!首批限量版加贈5首Bonus Track!



從1989年「當哈利碰上莎莉」的電影配樂讓他聲名大噪後,小亨利便開始了一面玩爵士一面拍電影的兩棲生涯。算算在台灣曾上映過的,包括了1990年的「英烈的歲月」《Memphis Belle》、1995年的「兇手就在門外」《Copycat》、1996年的「ID4星戰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與前陣子上演的「特種部隊」《Basic》等,算是相當活躍的「電影明星」。

至於音樂部分,1967年出生的小亨利,在1978年時便以11歲稚齡發表了個人第一張專輯《11》。他的鋼琴是向Marsalis家族的大家長Ellis Marsalis所學,歌藝則受到了美國娛樂天王Frank Sinatra與Dean Martin等人的影響;加上出生在爵士樂的發源地紐奧良,養成教育非常完整,當然是位集娛樂與技藝於一身的「爵士樂手」。

這是小亨利個人第二十張專輯。專輯中十二首曲子都是最動人的情歌,不同於以往的地方在於:我們感覺到小亨利的「音樂野心」更上了一層樓。大約從2003年五月開始,小亨利展現了駕馭大樂團的能力,這是在其以往作品中所不曾見的,包括了編/作曲、指揮加表演,為專輯中你我耳熟能詳的旋律添入了更多驚喜。限量版特別加收5首Bonus,收錄小亨利歷年經典曲:『Try A Little Tenderness』、『Let’s Just Kiss』、『Nowhere With Love』、『Nature Boy』、『Love Is Here To Stay』。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