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day, Somewhere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Someday, Somewhere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主題曲)

2023/10/31
試聽 聽全曲
從全世界的遼闊中路過
在彼此的世界裡相遇
愛與不愛 都是勇敢
成為生命裡最美好的時刻

蔡依林 Jolin Tsai〈Someday, Somewhere〉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主題曲

10/31 數位單曲 全面上線

|||||

蔡依林Jolin 為Netflix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
量身創作並獻唱 2023年秋冬最浪漫主題曲〈Someday, Somewhere〉
陪伴每一顆沉浸在愛裡與勇敢求愛的心

蔡依林Jolin 繼2022年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主題曲〈親愛的對象〉入圍2023年金馬60「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後,再次為影視作品創作主題曲,Jolin為此次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量身創作並演唱主題曲〈Someday, Somewhere〉。

此曲以溫柔而緩慢的鋼琴和豐富的弦樂編曲呈現,並完美融合了Jolin以歌聲與劇情共同演繹豐富的情感,如浪潮般的層層推進,深刻且細膩地傳達了對愛的渴望,以及在當下無法表達所有情感而留下的遺憾;同時也像是未來的自己在輕聲向當下的自己傾訴,即在此刻,不論是否能夠永恆,都希望能毫無遺憾地表達出愛意。〈Someday, Somewhere〉承載著深刻的情感連結,引領著觀眾進入每一段愛的篇章,同時也讓我們反思了愛情和時光的價值。

“ somewhere, sometime with you. ”


Netflix今年秋冬最懂你的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
20位夢幻級實力派卡司陣容 傾情演出!
十個單元 十篇愛情故事 11/10全球獨家 感動上線!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主要演員更是集結20位夢幻等級的卡司領銜主演: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Netflix《此時此刻》是一部發生在台灣的故事選集,描述在疫情底下,發生在不同城市裡人與人之間的種種相遇交織而成的愛情插曲。影集由一場「戀愛實境節目」開啟故事篇章,串起十種不同巧妙的戀愛關係。十個單元、十篇愛情故事,出乎意料的情節轉折,唯美的愛情篇章,每一集皆能帶來不同的療癒情節,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浪漫首選,11月10日全球Netflix上線。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