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力
專輯 - 13 首歌曲 |

伍佰力

2004/09/10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9月份發行的這張《伍佰力 伍佰& China Blue 2004 Live生命熱力》,源於今年2月29號在新莊體育館的一場成功的慈善義演(生命熱力LIFE POWER 演唱會),以1CD加1張現場演唱會DVD的方式推出;與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整場演唱會充滿著「對生命的深刻詠嘆、以及風暴過後仍然挺立的堅強。」

這場“生命熱力”演唱會事實上從籌畫到舉辦都是在伍佰的計畫之外。當時因為「源真緊急醫療基金會」為了向國人推展緊急醫療的觀念找了TVBS合作,而TVBS力邀伍佰一起合作來代言此活動;從未舉辦個人慈善演唱會的伍佰很爽快的答應了。

當源真緊急醫療基金會提出演唱會的主題“生命熱力”時,伍佰覺得很貼切,便順著這個主題發展出一場風格異於以往的演唱會內容。

因為演唱會主題的緣故,伍佰在曲目的安排與過去不太相同,一些過去在伍佰演唱會不易排入的曲目卻得以放進去,讓這次的演唱多了許多對生命的禮讚與心臟的溫度。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