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會唱的歌
專輯 - 1 首歌曲 |

全世界會唱的歌

2023/07/1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陶喆「全世界會唱的歌」單曲7.11上架

這世界需要一首溫暖的歌
去接住每一個脆弱的時刻
讓旋律陪伴你 給你力量改變世界

人的一生,並不是那麼風平浪靜。有高、有低,起起落落,反而讓人看得更清晰。待在暗處的時候,才會發現到那些透出光的縫隙,原來曾有的那些裂痕、那些絕望與傷痛,本是生命裡不可忽略的一部分,同時也是引導你走出迷惘得到救贖的一絲希望。看著那道光也讓你感覺到,前方還有什麼正在等著你,它可能是一首歌,一首給人溫暖、讓人充滿力量的歌。

陶喆經由〈流沙 Reimagine〉帶來一陣熱烈迴響,吸引各界目光,大勢回歸。緊接著推出全新單曲〈全世界會唱的歌〉,輕快好傳唱的旋律,快速導流活化音樂產業的正能量,從一首溫暖的歌作為正式開門,迎接各界歌迷的期待。這首歌的出現,就像縫隙間透出了光,為漫長等待帶來了希望,透過全新單曲〈全世界會唱的歌〉更加篤定的對外宣告「 2023年陶喆已全面啟動」,催生計劃這班列車已經展開,而且每站停靠,驚喜不斷。

獻給全世界的聽眾 2023年陶喆全新單曲〈全世界會唱的歌〉,在7月11日陶喆生日這天, 數位上架。

夜的盡頭
會不會是
正在等待的 那道光
2023年第一首陶喆全新單曲〈全世界會唱的歌〉

期待的曙光初現
總會帶來溫暖與希望
當旋律輕輕響起
你唱起,我來和

陶式音樂 正式歸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