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Anthony
專輯 - 14 首歌曲 |

Marc Anthony

1999/09/28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先是於1998年與澳洲女歌手Tina Arena搭檔,合唱由“鐵達尼號”金獎配樂大師James Horner所編曲製作的“蒙面俠蘇洛”電影主題曲「I Want To Spent My Lifetime Loving You」,登上國際排行榜榜首。接著,又於1999年為性感寶貝、拉丁新天后Jennifer Lopez的首張熱情英文專輯“On The Six”跨刀,賺人熱淚地深情對唱了「No Me Ames」一曲,並親自參與其音樂錄影帶演出,一舉拿下Billboard Hot Latin Tracks榜7週冠軍寶座!Marc Anthony似乎正逐步成為當今西洋流行樂迷心中最炙手可熱的頭號人物之一!但事實上,他在Latin Tropical/Salsa(熱帶拉丁音樂/騷沙舞曲)界,卻早已是眾所周知、全球銷售量第一名的藝人!Marc過去的三張以熱帶拉丁騷沙舞曲樂風為主的西班牙文專輯,除了張張皆在美國及其根源地-波多黎各-創下金唱片或白金唱片的銷量,全球總銷量達3百萬張,每發片皆獲Billboard音樂獎獎項肯定……外,更是1999年第41屆葛萊美音樂獎“最佳熱帶拉丁音樂藝人”獎項得主,與獲“最佳拉丁流行藝人”獎項的 Ricky Martin分庭抗禮。

Marc Anthony的首張英文同名專輯,便網羅到Michael Jackson, Whitney Houston,Mariah Carey,Celine Dion,Jennifer Lopez…等流行、R&B、拉丁樂界天王天后鍾愛的超級製作人操刀製作,名單包括了 Rodney Jerkins,Walter Afanasieff,Ric Wake,Cory Rooney,Dan Shea ,Emilio Estefan等,其被重視程度於此可見一斑,而Marc個人亦參與多首歌曲的創作,展現其另一面的音樂才華。專輯中的作品,除了收錄有充滿熱帶拉丁節拍的首支單曲「I Need To Know」,以及已率先為茱麗亞羅勃茲與李察吉爾的最新合作鉅片“落跑新娘”重用為謝幕曲的第二主打單曲「You Sang To Me」…等12首英文歌曲外,亦超值收錄3首西班牙文版歌曲。隨著此擁有黃金製作及演出陣容的專輯發行,Marc Anthony這位領導拉丁文藝復興的音樂騎士,除了將順利地將其音樂觸角戲劇性地跨界至全球流行/抒情音樂領域外,亦勢必將急速大幅擴張其音樂勢力版圖!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199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