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然自得
專輯 - 18 首歌曲 |

橘然自得

2005/10/21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完整收錄2005年4支冠軍單曲「*~米字鍵~」「愛的大行進」「小姐!請妳給我愛」「羈絆」
・橘子新樂園的第三張原創專輯「NATURAL」,收錄「*~米字鍵~」、「愛的大行進」、「小姐!請妳給我愛」以及「羈絆」等四張暢銷冠軍單曲全部共19首的創意傑作!



從2003年正式出道以來,橘子新樂園就成為日本樂壇最不可忽視的新生代,接連以單曲「上海HONEY」、「LOCALOTION」創造驚人話題,上張專輯『橘子音樂瘋』更寫下近300萬張的強勢銷售成績,來自沖繩的橘子新樂園改寫了日本樂壇奇蹟!

2005年橘子新樂園擺脫既有的音樂束縛,以強勁的搖滾波浪為中心,在MIXTRUE的精采世界微妙的融合著嘻哈、雷鬼、龐克、電音元素,除了將單曲巧妙的安插在專輯內的前、中、後三段之外,自然的開場曲「YUMEKAZE」和「夢人」的相對性、唱出沖繩小孩期盼冬天白雪茫茫的「Winter Winner」、本人親自上陣的服裝廣告勁爆曲「GOD69」、表現年輕搖滾新世代的「HYSTERIC TAXI」、3MC變聲搞笑上陣的「pe nyom pong」、嘻哈歡樂歌「盃 Jammer」、夢想無限延伸的「sunrise」、東洋和風勁道十足的「U topia」、將現實與理想打醒的「BETWEEN」、充滿環保精神的「re-cycle」,最後再加上熱鬧耍寶的大合唱「Natural Pop」,以及出道單曲「Kirikirimai」的電影混音版等等總共19首,組合成橘子新樂園的2005年最新專輯『NATURAL』!

專輯名稱取為『NATURAL』,正代表這張全新專輯傳達出最真實自我的橘子新樂園,放開所有束縛原汁原味地盡情做自己!歡迎進入橘子新樂園的超級音樂世界,體驗這股來自沖繩的音樂波浪!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