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ssion (意亂情迷)
專輯 - 9 首歌曲 |

Obsession (意亂情迷)

2010/11/23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英國星光首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冠軍歌手,睽違三年驚豔回歸
◎繼全英冠軍專輯【Shayne Ward】、亞軍專輯【Breathless】後第三張進化新作
◎凱莉、亞歷珊卓、布蘭妮、小野貓等幕後冠軍製作群碰撞脫胎換骨的音樂火花
◎翻唱搖滾天團Nickelback第一主打"Gotta Be Somebody"等十首都會時尚愛戀金曲
全民情人夏恩華德,擅用款款深情,守護每一顆愛戀的心;漂亮細膩的真假音轉換,讓流行和靈魂樂種找到停泊依歸;可以剪貼出動感節拍、性感線條,秀上精準掌控旋律的本事。從風靡英倫的高收視率歌唱比賽「The X Factor」走紅,身為里歐娜、亞歷珊卓的正牌師兄,就連「英倫流行天王」羅比威廉斯,都是夏恩的頭號粉絲!
  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曾組Destiny樂團,跑遍跑各大夜店、俱樂部與婚禮場合,同時報名「The X Factor」第一屆試唱甄選,可惜並沒斬獲。隔年,夏恩以個人身份報名,卻一路過關斬將贏得第二屆冠軍。順利於聖誕假期推出首支單曲"That's My Goal",五天累積742180張的驚人銷量,空降UK冠軍,並跨年蟬聯4週,佔據「2005英國年終榜」亞軍席次,處男大碟《首張冠軍專輯Shayne Ward》不負眾望的奪下NO.1,獲頒白金認證。06年的《屏息的愛Breathless》,搶攻愛爾蘭冠軍+英國亞軍,讓夏恩華德的歌唱之路再創高峰。
  睽違3年之久,原先夏恩飛往美國尋求靈感與多位大牌製作合作數十首歌曲,最終僅嚴選十首最適合現階段的歌曲;有請Savan Kotecha(Usher、Alexandra Burke)、Quiz & Larossi(小野貓)、Lucas Secon(Kylie Minogue)、Max Martin(布蘭妮)等製作群合作,齊力碰撞全新音樂火花,打造有別先前兩張專輯的《Obsession》。第一波攻勢"Gotta Be Somebody",翻唱加拿大搖滾天團Nickelback的告示牌Top10優歌,此回完全褪去Rock外衣,換上Electro-Pop時髦線條,以及弦樂溫柔輔佐,直衝英國金榜Top12;同名單曲"Obsession",在慢板小品之中漂蕩迷離流行電子律動,夏恩高亢假音的部份甚是引人入勝;男女對唱的"Must Be A Reason Why",適當玩弄auto-tune效果器,絕對能征服樂迷雙耳;灑下著迷美聲顆粒穿繞"Waiting In The Wings"、"Foolish"、"Crash",全是搜尋愛情的美麗記憶點;謝幕曲"Nobody Knows",則是詮釋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Tony Rich的心碎情歌,將原本的R&B+Folk基調,倒灌亞熱帶的雷鬼風情和電吉他潤飾。
這一次,夏恩由裡到外的脫胎換骨,他大膽的音樂躍進,邀你從心體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