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更好的 - 影音珍藏限量盤
專輯 - 15 首歌曲 |

我們會更好的 - 影音珍藏限量盤

2012/01/06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給過去、給現在、給未來的你,
勇敢去愛去相信
我們會更好的…

天生歌姬A-Lin 第5張個人大碟
【我們會更好的(影音珍藏限量盤)】
(CD+DVD)

2012/01/06全面發行



【我們會更好的(影音限量珍藏盤)】(CD+DVD)
CD:10首新歌
DVD:1.我們會更好的(MV) 2.我很忙(MV) 3.算了吧(MV) 4.不是不滿足(神
秘快閃MV) 5.音樂特輯

就像是一個放在心底的約定一樣,每一年風寒蕭瑟的秋冬之際,天生歌姬A-Lin都會用她誠摯動人的歌聲,來溫暖每一個需要被擁抱的心。
2011年的歲末,A-Lin沒有忘記這個約定。她在11月18日推出第五張個人專輯【我們會更好的】,這張全新專輯的曲風比以往更為多元豐富,完全展露了A-Lin亦動亦靜、時而深情時而爆發的歌姬本色,讓所有享受A-Lin好歌聲的朋友們都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

avex唱片特別在2012年年初,再推出【我們會更好的(影音珍藏限量盤)】,除了收錄了經典金曲的CD之外,加贈一片Bonus DVD。DVD特別收錄由戲劇女王楊謹華跨刀演出的「我們會更好的」MV;甫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紀培慧擔綱演出的「我很忙」MV;A-Lin引爆網路討論的Live紀實「不是不滿足」神秘快閃MV;以及歌姬展現時尚新魅力的「算了吧」MV;並超值收錄【我們會更好的】音樂特輯,完整紀錄了這張專輯的所有幕後花絮。

這張【我們會更好的(影音珍藏限量盤)】,完整記錄了A-Lin完成這張專輯的點點滴滴,限量發行,值得所有喜歡A-Lin的歌迷朋友搶先珍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