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Scape III - MUSE (森林療癒系列3 - 繆斯女神的冥想)
專輯 - 9 首歌曲 |

Sound Scape III - MUSE (森林療癒系列3 - 繆斯女神的冥想)

2019/10/30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清脆。愉悅。幸福
日本暢銷新世紀音樂家知浦伸司的覺醒新世界
結合528Hz療癒音頻及大自然聲響
優游在繆思女神的冥想中 與森林的和諧之音共振

感受森林的和諧,可以淨化你的身心,平衡你的思緒。
森林裡處處都是音樂。
河水潺潺流動的聲音,鳥兒自由鳴唱的聲音,樹木淺淺低語的聲音,以及大地各種跳動的聲音。
豐富多彩的自然樂音,無處不在。

繆斯是古希臘和羅馬神話中司文學、藝術和音樂的九位女神之一。
專輯中的九首樂曲是來自繆斯女神的禮物。

大地的跳動化成了節奏,風的低語聲化成了舞蹈,音樂開始悄悄地流動。
讓心去感受森林的和諧,與自然的本質共鳴,讓自然的節奏震動你的心靈,創造出一個純然放鬆的世界。

森林中無數的聲音之間有著自然的和諧。
每種聲音都獨特而明亮。
當你的心靈隨著這和諧樂音而充滿平靜時,你將恢復內在本有的光芒,一旦你與這美麗的頻率共鳴時,你將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

專輯中的音樂調到古老的Solfeggio音階,被稱為奇蹟頻率的528Hz。這個頻率,包括在葛利果聖歌中,被認為是和諧演唱時的一種祝福。它可以修復DNA,讓你進入深度放鬆狀態,釋放你的雜念,進而平衡你的生活能量。

享受被森林和諧所環繞、祝福的覺醒新世界吧。

本輯適合:瑜伽/伸展運動、正念、放鬆、自律神經調節、自我療癒、胎教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