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夢中的那片海》原聲帶
專輯 - 12 首歌曲 |

電視劇《夢中的那片海》原聲帶

2023/06/09
試聽 聽全曲
《夢中的那片海》波光粼粼中生花
原聲帶6首原創新歌 共譜熱血年代

電視劇《夢中的那片海》正在央視CCTV-8及騰訊視頻熱播中,該劇描述了在七十年代一群從什刹海冰場走出來的北京青年熱血奮鬥的故事,通過他們的命運起落蛻變成長,展現了改革開放浪潮下一輩人的生活縮影。

胡夏《夢中的那片海》
電視劇主題曲

歌手胡夏溫情獻唱電視劇同名片尾曲《夢中的那片海》正式上線,小壯、白宇翔作詞,小壯作曲及製作。“願歲月對你溫柔以待,煙火人間看不見塵埃,願未來對我慷慨這片海,一起看潮落潮來”胡夏用清澈又溫暖的嗓音緩緩唱出這段關於追夢的故事,也唱出了每一位為了“夢中的那片海”熱血奮鬥的人們的心聲。

小壯《我們的故事》
電視劇插曲

“這是我們的熱血 我們的淚水 璀璨了世界”,小壯演唱並作曲/編曲/製作,李軍作詞,在斑駁的樹影中,歌聲中一起徜徉在劇集年代,溫暖的聲音感受到有力量的故事。

粉紅小白《書簽》
電視劇插曲

“陪你度過以後長長的路,看那盛開的花耀眼在山谷”,粉紅小白演唱電視劇插曲《書簽》,樊易燃作詞,小壯作曲,她用溫婉嗓音詮釋“初見的溫度”。

粉紅小白《心之所向》
電視劇插曲

“在心之所向的遠方,有你給我幻想停住的時光”,粉紅小白演唱電視劇插曲《心之所向》 白宇翔、樊易燃共同作詞,小壯作曲,用顏色類比耀眼的青春也散發著“七彩的光芒”。

小壯《只要你在》
電視劇插曲

“冬去春來,愛會一直在。等我歸來,吹散了塵埃”,小壯演唱並作曲擔綱製作,樊易燃作詞,讓愛意在心間蔓延,不亂於心也不畏將來。

小壯《給你的歌》
電視劇插曲

《給你的歌》由小壯演唱並作曲擔綱製作,樊易燃、白宇翔共同作詞,舒緩的曲調述說著劇中人物故事,一起穿過歲月長河,在心中沸騰著。

《夢中的那片海》電視原聲帶由上海西嘻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音樂出品,蘭朵音樂音樂製作,智慧大狗娛樂音樂發行及行銷,人生不止於一片什刹海,還有夢中更廣闊的那片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