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墨國粹
專輯 - 1 首歌曲 |

粉墨國粹

2019/10/1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李曉傑全新單曲《粉墨國粹》重磅登場,慶祝祖國70周年盛世華誕。

新歌《粉墨國粹》將流行音樂、戲曲、歷史典故等諸多不同藝術領域的元素結合到了極致,運用了一種“取其意而棄其形”的方式,就像山水寫意畫般,用縱橫的筆勢去體現傳統文化中一切值得傳承的事物。

《粉墨國粹》集結了華語樂壇頂尖音樂製作團隊,力求打造以國粹為概念的音樂藝術作品。音樂製作人張博文特地邀請了他的朋友新加坡編曲人Terence Teo為該歌曲編曲,相信這一次兩位樂壇前輩的強強聯手,一定會迸發出嶄新的力量。

“岳飛報國,桂英掛帥,霸王別姬”,李曉傑充滿故事感的聲線穿插戲腔,讓整首作品氣勢磅礴中又不失婉轉秀麗,為我們揭開一段段傳奇故事的序幕。當音樂打破壁壘,將歷史回溯而來,銘記的不僅是過往,同時也在感召世人。

《粉墨國粹》將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瑰寶與當代流行音樂相結合,希望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中華文化的魅力,找到心靈深處的民族歸宿。任何藝術形式都是相通的,李曉傑以及他的製作團隊希望給流行音樂注入全新的概念和活力,只有融會貫通,才能賦予音樂作品永恆的生命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