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less Beauty, For Young (Della 幸福美人系列-無齡美人)
專輯 - 8 首歌曲 |

Ageless Beauty, For Young (Della 幸福美人系列-無齡美人)

2011/12/01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Della幸福美人系列-無齡美人
Della日本心靈美療音樂第一品牌
Della唱片公司在音樂美療界
具有30年的經驗
在日本當地也是最具專業公信力的第一品牌
旗下所有專輯,從製作過程、旋律編寫、音效收錄
全程皆有精神科醫生參與背書
這樣的專業,只有Della做得到

享受無壓時光‧開啟無限美麗
讓音樂帶妳邁向幸福境界吧!想要身心持續美麗,由內而外感受輕鬆、健康和快樂,除了注重飲食、運動、睡眠外,就讓自然優美的旋律,聲援想成為幸福美人的妳!專業的日本美療系音樂品牌Della特別為您導入「讓身心在健康美好的情境下,優雅過生活」的概念,在專業人士全程監製下,企劃一系列【幸福美人】Wellbeing—美麗養成音樂秘笈,讓溫柔清新的音樂氛圍,帶來無所不在的美麗感受。

專為活化身心、保持年輕所設計的美療音樂
保持年輕美麗,是每個女人終其一生都在追求的目標,除了外在的妝扮和體態的雕塑,如何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迷人光彩,才是真正讓人猜不透年齡的秘訣。為此,本專輯以「無時無刻做內在保養」為出發,讓鈴鼓聲敲響純真的心靈節拍,在天光雲影中聆聽鋼琴和小提琴和諧共奏,吉他撥動輕柔的民謠曲調,再結合「1/f搖晃」為基礎的大自然聲音,讓山澗吟唱和鳥鳴的青春氣息,激發新生之美,使疲累的身體放鬆歸零,重新找回源源不絕的自信魅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