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the wind
專輯 - 5 首歌曲 |

into the wind

2023/06/21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乘著風 讓心踏上旅程
YONA YONA WEEKENDERS全新EP《into the wind》暢快發行
奏出「可當下酒菜的好音樂」!4人樂團YONA YONA WEEKENDERS搭配前作《嗜好性》所舉辦的售票演唱會全數售罄,又接連確定參加今年FUJI ROCK FESTIVAL富士搖滾音樂祭、GREENROOM FESTIVAL等大型音樂祭,樂團正如乘風般快速起飛之際,推出他們的第5張EP《into the wind》,YONA YONA以更為洗鍊成熟的樂音,加上汲取自日常、呈現滿滿獨自嗜好性的元素,構成了這張首首都是極選之作的全新EP。當中除了有搶先上架、讓心能暢快兜風奔馳的EP同名曲〈into the wind〉,邀請clammbon可樂棒主唱原田郁子獻聲合作的〈還不要睡嘛 feat. 原田郁子〉,聽來輕鬆爽快、宜人海景彷彿就在眼前的〈SUI SUI 輕鬆優游〉等歌曲外,還有做為這次EP主打,同時也是友坂理惠主演日劇《湯遊Wonderland》片尾曲的〈清醒不醉〉,以及〈恰到好處〉共兩首全新創作的”可口無比的下酒菜”,等著你打開耳朵大大品嘗一番!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