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讓我變成相思病狂的zombie(佳辰)
專輯 - 1 首歌曲 |

妳讓我變成相思病狂的zombie(佳辰)

2023/05/23
試聽 聽全曲
以你為名的病毒 在我大腦裡荼毒
我心甘情願化作 圍繞你周遭的zombie
你的所在之處、我狂奔過的路
就是解我相思的解藥

征服北流第一男團Ozone
「萬人演唱會限定曲」錄音室版第五彈
EMO發作必備 青春系龐克搖滾特效藥
殭屍式的狂放告白 佳辰電吉他帥氣SOLO自創曲
《妳讓我變成相思病狂的zombie》


攻頂北流第一男團Ozone繼上個月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後粉絲熱情持續不減,在O.A.O.用力敲碗許願下,「萬人演唱會限定曲」一首一首接力上線!限定曲第五彈由佳辰個人創作《妳讓我變成相思病狂的zombie》擔綱,在演唱會上背著電吉他SOLO,一改過往清新陽光形象的佳辰化身龐克搖滾主唱,大展音樂才華,帥出新高度、嗨翻全場!

佳辰一直以來都對創作很感興趣,選秀時期也曾和好友們一起寫了好幾首歌,為了北流演唱會首次登台彈吉他,讓他也回想起高中時熱血玩團的快樂,於是決定將校園回憶融合自己很喜歡的殭屍遊戲題材寫進歌裡,創作當天靈感乍現、腦袋高速運轉,用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填詞、四個小時就和製作人JerryC一起完成了整首歌。佳辰把圍繞在校花身邊的男生都比喻成殭屍,把青澀又忐忑的少男情懷用像是被照射到「垂死之光」來比喻,帶點搞怪又融合電玩梗的歌詞讓他和製作人JerryC都覺得「很宅也很中二」,龐克搖滾節奏也更加帶出歌曲的青春活力,直接回到18歲!

在MV中飾演殭屍的佳辰也首次畫上特效妝,他不但不覺得可怕,還興奮到覺得美夢成真,拍攝同時搞怪客串煥鈞《先慢一步》MV一角,成為驚喜彩蛋!佳辰希望大家聽到《妳讓我變成相思病狂的zombie》這首歌都能回憶起青春的自己,從歌曲裡找到正能量,也療癒每個已經變成相思病狂的O.A.O.!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