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angered Species
專輯 - 12 首歌曲 |

Endangered Species

2000/09/26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以單曲「You Gotta Be」、「Life」揚名海外,蘊放成熟醇美的優質女聲,一張精選未收錄專輯歌曲及現場演唱版本特輯!



來自英國倫敦南部女歌手Des’ree,擁有中南美洲成長的背景,造就她日後豐富的樂風且洋溢著特有的風情。1992年以一卷試聽帶一圓她當歌手的心願與Sony旗下副廠牌S2簽約,隨即發行她首張專輯"Mind Adventure",首支單曲「Feel So High」在流行中挾帶適意的爵士風情與濃郁靈魂氣息,立刻在全球各大唱片行掀起一陣旋風。

94年Des’ree以一首「You Gotta Be」風光打入美國市場,不僅勇得Billboard流行榜Top5並在點播榜上駐留長達80週之久,而它的音樂錄影帶更是全美播放率最高的歌曲。繼此洶洶聲勢第二張專輯"I’Ain’t Moving"推出,創下全球一百六十萬張的銷售佳績。

面對快速走紅,一向對自己相當嚴格的Des’ree,持續自我訓練以汲取更多的音樂元素養份,在第三張大碟"Supernatural"展現她更趨甜美成熟的聲線和引人入勝曲風,每一首都蘊放誘人的旋律及舒暢的節奏,單曲「Life」帶著輕爵士都會韻味風靡全球,更在日本被選為當紅日劇"To Heart"的主題曲。

而在這張【珍藏黛絲瑞單曲特輯】,特別是為Des’ree的歌迷精心製作,集結她最受歡迎的成名曲,包括:「You Gotta Be」、「Life」、「Feel So High」、「I Aint Movin’」等珍貴精彩的現場演唱版本及從未收錄在專輯中的單曲:包括為著名電影導演史派李所作的電影歌曲「Silent Hero」、從她最愛的爵士歌曲得來的靈感所作的「Looking Philosopphical」、雋永詞意的溫心小品如陽光灑在身上般的「Get A Life」、對情感世界深刻體驗的「Warm Hands , Cold Heart」訴說都會的戀情等一張釋放滿腔情感醉人作品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