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小姐與冷先生》電視劇原聲帶
專輯 - 16 首歌曲 |

《甜小姐與冷先生》電視劇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23/05/21
試聽 聽全曲
由阿里巴巴影業集團出品、劇有想法承製,水源影業、暢元世紀聯合承製的都市情感女性題材劇集《甜小姐與冷先生》於5月8日在優酷全網獨播。該劇由國家一級導演張峰執導,王子文、金瀚領銜主演,徐潔兒、劉潮、鄭妙、田蕾希、馬昊主演,聚焦當代30+都市女性所面臨的生活困境與挑戰,並描繪出獨屬於“她時代”女性力量覺醒後的生活新方式。

《甜小姐與冷先生》講述了實力與美貌並存的單身創業女強人孟好恬因一場婚禮鬧劇與失意海歸精英冷斯明結識,二人從誤會連連到心意相通,一起衝破年齡與身份差距的桎梏,彼此治癒,尋回“愛的能力”,攜手邁向幸福人生的故事。

《甜小姐與冷先生》電視劇原聲帶由白米范(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及發行,由擁有著豐富OST製作經驗的Daryl K王凱玉擔任音樂總監,王韻韻擔任總監製,多位華語實力唱將與樂隊加盟,為劇集專屬打造了一場“聽覺盛宴”。這張專輯是RYCE白米范旗下廠牌MELO DAYS帶來的第二張原創音樂作品,實力演唱陣容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MELO DAYS的滿滿誠意,8首歌曲,風格迥異,心緒亦不同,每一首都能為你的耳朵做一次“深層spa”,入股不虧。

片頭曲《Hazard to My Health》由段奧娟傾情獻唱。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段奧娟用充滿小性感的嗓音完美地勾勒出女孩的這種心情動態,歡欣雀躍或小心翼翼亦或是惴惴不安,讓聽者跟隨她的歌聲一起體驗了一場“心動的兵荒馬亂”。

主題曲《幸福籌碼》邀請知名歌手譚維維深情獻唱。遇見你,就是幸福的開始,在一起的一點一滴,慢慢累積,都將化成每一次嘴角的微笑。關於你的都想知道,關於我的都想告訴你,關於我們的想要一起去創造,從開始到現在,“那些所有”都是我的幸福籌碼。

歌手金潤吉與歌手李紫婷聯袂演唱插曲《當然會遇見愛情啊》。愛情,一定會遇見,或早或晚,那一刻就是你。當兩個跳動的的心慢慢靠近,相處的點滴都變成了愛的痕跡,彼此成為生活的幸福。金潤吉與李紫婷的對唱,將愛情訴說,告訴每個你當然會遇見愛情,當愛情來了,不要怕,好好擁抱它就好。

插曲《太陽與花》由唱作人鄭人予活力演繹。你應如太陽般耀眼,如花朵般絢爛,所有的困難與挑戰都會使你更加充滿力量,每一步都大膽向前,熾熱而為,做光芒萬丈的自己,一切都會迎著光璀璨盛開。

插曲《熟悉》由歌手劉明湘動人演唱。日昇日落,月升月落,生活重複著軌跡,這日子如此熟悉。愛情中的真假難辨,受傷後難以癒合的傷痛,這感覺如此熟悉。劉明湘淺淺吟唱,傷感歌聲句句虐心,但願時間可以治癒一切。

插曲《一座橋》由歌手石康鈞演唱。你是否已經築好了一座橋,讓我能夠走進你的心房。石康鈞滄桑的嗓音,彷彿在溫柔撫慰一顆受傷且充滿防備的心,給予承諾,引導著“這顆心”慢慢打開自己,走向一場浪漫。

實力音樂人王韻韻獻唱插曲《鎖在時間裡》,萬物皆變,曾經的愛也成了一種傷害,而我卻沉溺在這場愛情中,被鎖在曾經的時間裡不願走出來。該如何掙脫,困住的枷鎖?

片尾曲《另一個答案》邀請椅子樂團 The Chairs浪漫演繹。片尾曲與片頭曲有種首尾呼應之感,椅子樂團 The Chairs用獨特的浪漫嗓音,緩緩的訴說著男孩的期待,希望自己的感情被看到與回應,含蓄又熱烈,隱忍又堅定。

發行日期

2023/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