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留言
專輯 - 1 首歌曲 |

妳的留言

2023/05/1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歌手介紹/Jimbo 曾柏鈞

「樂壇新星」Jimbo 曾柏鈞擅長將不同曲風結合,不侷限也不定義屬於自己的音樂曲風,特別喜歡摸索電子、嘻哈流行,並將天馬行空的畫面寫進歌曲中,如同他喜歡科幻型電影、影集。

Jimbo 從小學開始接觸古典音樂,鋼琴、薩克斯風,一路到國中受同儕啟發開始學吉他、創作,並開始聽流行音樂,在高中畢業典禮上,因為上台表演而被發掘。2018 年的創作曲〈作打拼的人〉獲選為馬拉松路跑主題曲,2020 年推出迷你專輯《曾柏鈞 1st 創作專輯 》,單曲〈輸給了妳〉於 YouTube 點擊破10萬,同年年底為電影《怪物獵人》推廣曲〈獵獸如舞〉作曲、編曲。2021 年參與影子計劃〈我不〉Remix合作。2017-2023年開始擔任「亞洲天王」任賢齊巡迴演唱會的鍵盤手與合聲,近期為了精進自己的音樂能力,陸續參與各地的創作營寫作,期望激盪更多的創作火花。而2023年從5月開始將每個月推出一首全新創作單曲,期許未來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暴,是一顆未來不容忽視的新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