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是 Eny?-李佳薇  / Eny 的能量日記
專輯 - 3 首歌曲 |

我的媽媽是 Eny?-李佳薇 / Eny 的能量日記

2019/09/06
試聽 聽全曲
  • 1
    李佳薇 (Jess Lee)
    2:52
  • 2
    李佳薇 &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
    5:26
  • 3
    李佳薇 &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
    3:00
3 首歌曲
從馬來西亞遠渡重洋到台灣來打拼的李佳薇,遇上從印尼來到台灣工作的Eny,用她的歌聲,說出她們的故事。

⟪我的媽媽是Eny?⟫音樂劇 故事大綱
從印尼來的Eny進入了麗雯家裡照顧失智的爺爺,也成為了這個家不可或缺的好幫手。陪著這家人渡過幾個四季,分享喜怒哀樂,也思念著遠方的丈夫和孩子,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遇到所有的困難和委屈,也只能默默承受。獻給每個為家庭付出的你們。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
安徒生(Andersen)是故事大王,莫札特(Mozart)是音樂頑童,「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擅長結合音樂與故事的元素,致力創作適合全年齡觀賞,兼顧藝術與娛樂的音樂劇。藉由創新的營運模式,同時建立表演藝術的教育與培訓機制,積極與國際接軌,活絡亞洲的藝文產業鏈,讓表演藝術走入大眾的生活之中,成為彼此共同的話題、共享的時刻、共創的遊戲,進而讓娛樂的選擇從音樂劇開始。

主要服務內容包括原創IP內容孵化、演出節目製作、教育培訓、文創商品開發及出版發行。

AM創意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Mcreativegroup/
AM創意LINE@:@amcreative
AM創意官網:http://www.amgroup.com.tw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