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利支天佛母心咒
專輯 - 8 首歌曲 |

摩利支天佛母心咒

2011/10/28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摩利支天佛母
梵文Marīci,藏文Lhamo Wodzer Chanma,中文為摩利支菩薩、日前菩薩,或漢譯為陽焰天、具光佛母等等,原是印度教神祇,佛教中為八大菩薩之一,於道教為斗母星君。摩利支天佛母呈現天女相,實際是大菩薩,經中記載其身金色,光明如日,常行走於日、月之前,無人能見無人能捉,不為人欺誑不為人縛,不為人債其財物,不為怨家能得其便。由於此尊菩薩有隱形自在的神通力,在日本為武將所信奉,尊為忍之守護神。

米滂仁波切曾經開示:「所有的修行當中,加持最快、最靈的,就是摩利支天佛母的咒語。」隨時可以唸誦,遣除各種違緣,生活當中的不順利、工作當中的不順利,包括自己身心的一些迷亂,都是依靠這個咒語來遣除,這個心咒的力量極為強烈。

釋迦牟尼佛曾對弟子開示:摩利支天具有不可思議的神變及力量,光聽到祂的名號即具加持,可消除身心被無形鎖住的恐懼,可避免火災、偷盜,保佑旅人身心平安;尤其可防因法律訴訟、口舌事端引起之恐懼或閒言閒語、詆毀等中傷。

摩利支天佛母現女相
身如閻浮檀金色,光明如日
三面三目,正面寂靜相而含笑
右面半喜憎相,左面猛豬相,口出利牙
八臂各持金剛持、鉤杵、箭矢、針、
無憂樹支、弓、線及絹索

摩利支天佛母原是印度教神祇,佛教中為八大菩薩之一,於道教為斗母星君。摩利支天佛母呈現天女相,實際是大菩薩,經中記載其身金色,光明如日,常行走於日、月之前,無人能見無人能捉,不為人欺誑不為人縛,不為人債其財物,不為怨家能得其便。由於此尊菩薩有隱形自在的神通力,在日本為武將所信奉,尊為忍之守護神。


享受平安自在的人生旅程

時常唸誦摩利支天佛母心咒:「嗡 瑪日以 則也 芒木 梭哈」,能夠去除生活、工作和旅行中的障礙,防小人造口舌事端,護佑您不論何時何地,一切障礙、危難都能迎刃而解!


睽違五年,美國華裔心靈音樂才女王苒馨,與日本文學歌者伊藤佳代2011年最新代表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