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該愛的人
專輯 - 2 首歌曲 |

愛上不該愛的人

2023/05/05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簡 介
鄭源的新歌,依舊是那個唱功卓絕,嗓音無比舒服的鄭氏情歌! 《愛上不該愛的人》這EP收錄了2首失戀情歌,用二段深情的故事,娓娓道來心底最深處的情感。當「愛上不該愛的人」,唯有「鍵盤上的淚」與你相伴。
《愛上不該愛的人》-最初的甜蜜,最難的釋懷
這首還是鄭氏情歌經典的風格,歌曲以深情的筆調表達了一段痛苦糾結的愛情經歷,其中包含著許多關於愛情和人性的思考。
在歌曲的高潮部分,鄭源唱出了歌曲所表達的內心深處的掙扎和對愛情的渴望。整首歌曲旋律悠揚,歌詞深刻,表達了一種深情而痛苦的愛情體驗,讓聽眾感受到了鄭氏情歌所展現的深刻的情感和心靈的衝擊。
《鍵盤上的淚》-時間擦去痕跡,內心卻殘留回憶
聽說愛情過去了,很多人都選擇忘記,當然忘記不是說的那麼容易,所以我們選擇記住,放在心底,偶爾拿出來慢慢回憶、慢慢品味。《鍵盤上的淚》要記住我們卻偏偏記得,還記得很牢,很清晰。
《鍵盤上的淚》就是這種表達,心裡記著,嘴上卻唱著不想,不是心口不一,而更是一種善良的表達。用歌聲來給自己打氣,寬容自己,允許自己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鍵盤上的淚》風格屬於抒情慢歌,也許曲風比較大眾。但相同的曲風不同的聲線,同樣的感情不同的表達。簡單的曲風,注入了鄭源最真的情感,讓你在他歌聲的帶領下,慢慢回味著心底處純真的往日愛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