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r 信者
專輯 - 1 首歌曲 |

Believer 信者

2023/05/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曼陀羅

曼陀羅,
在瘠瘠荒漠中、在層層火山灰下、在鬱鬱山林裡、在片片青瓦上,
隱藏了數百年,與神秘古老的傳說從容邂逅。
花落如雨,風沙相擁,花瓣鋪展開成一襲羽衣,在暗夜閃爍各異顏色,
如凝夜穠麗的紫、雲母瓷白的銀、翠微蒼蒼的綠、晴山雲水的藍……

曼陀羅,
可以是關於宇宙蒼穹的遐思、是平面與立體的形狀、或海灣上的一輪滿月,
其能量來自於’圓’,通過幾何結構,加上色彩渲染出的力量,聯結內心,創造出能量磁場。
它像一種精神秩序,承載著我們過去與未來的心靈痕跡,以內在個體為圓心形成自我的投射,不同性格發散各異的色彩分佈,即每個人的曼陀羅。

2023年張哲瀚全新專輯《曼陀羅》四重奏將以四種花色《曼陀羅·紺》、《曼陀羅·銀》、《曼陀羅·碧》、《曼陀羅·晴》為篇章,以色彩為樂音著色,用顏色綴點外部視覺與內在勢能,呈現多面立體的音樂注解,譜寫曼陀羅的多彩盛放。

第一朵《曼陀羅·紺》
濃藍中透著微紅,郁黑中帶著絳紫。
紺色曼陀羅像火山岩漿裡那汩未停止喘息的光和熱,帶著一絲絲危險和不可阻擋的流動性。冷冽的寒夜,星光灑在曼陀羅上凝成一股冷豔的霧氣,在別人看不見、聽不到的地方孤傲生長。

《Believer》
嘗試重新理解不拘一格,並付諸實踐。
邊界,很大程度是自我描劃的安全區域。突破邊界的過程如同登山者攀登,朝著目光所及之處,最巍峨高遠的山峰走去,可當竭力抵達山巔,映入眼簾的卻是連綿重迭、更高更遠的山。

可是信者卻永不甘心腳下的山脈,
就像永遠也不要去猜歌手的下一首歌會唱什麼。

昂揚力量撕開沉寂已久的薄霧,桀驁心性禦風揚起勇士的風帆,用旋律表達熱血,搖滾激蕩自信,信者亦是信‘哲’,唱給聽眾亦是唱給自己。有的放矢的野蠻,力竭聲嘶的搖滾,滿天星光的現場,落地生根的馳騁,近乎拙笨的相信。
“你相信嗎”
“始終如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