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星
專輯 - 1 首歌曲 |

凡星

2023/05/0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人生如海,我們每個人都在浪潮中浮沉,度過平凡的一生。但在漫長的生活中,總會有不平凡的時刻,降臨在我們身上,使平凡的生活也閃耀著光芒。
歌曲《凡星》描摹的正是這樣的一群青年,他們可以是保家衛國的戰士、洪災中的救援隊,也可以是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的快遞小哥、為製造業貢獻力量的年輕工人,更可以是每一個為了美好生活而一次次背起行囊、勇毅前行的普通人。
歌曲《凡星》旨在用旋律歌頌一種平凡而不平常的人生,致敬每一位努力向上的青年人。主歌的旋律反復中帶著悠揚與平淡,意在營造置身嫋嫋炊煙悄悄仰望浩瀚星空的舒適氛圍感。預副歌用特別的旋律斷句強調“溪水竹樓”“繁花似錦”等歲月靜好的場景,副歌豁然開朗地演繹出每個人在夜空下不平凡的閃爍,用音符的跨度隱喻佈滿夜空的凡星。
整首歌曲用最淳樸舒適的旋律與配器,講述出平凡的我們不平凡的青春故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