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りあえず
專輯 - 1 首歌曲 |

とりあえず

2023/05/0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由Mikan Hayashi發起的取暖實驗室三號作品,由 Mikan Hayashi (ゲシュタルト乙女 Vo. / Gt.)與以〈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受到矚目的多多 x 以捷一起演繹、 由Mikan Hayashi 與樂團 GOTA 吉他手 褚 P 共同製作所搭建而成。 實驗室三號產物〈とりあえず〉一曲,以一把木吉他單獨伴奏,男女合唱的段落安排,更是多多首次以全日語歌詞演唱,兩人純粹又真摯的歌聲為歌曲帶來萬事經過變化褪色後的昇華與分離後邁向未來的期許。

歌曲封面與擅長油畫風格描繪現實與自然景觀、結合紙質呈現的漫畫人物展現複合媒材的日本新銳藝術家 德永葵 合作,於京都市立藝術大學就讀的她,在學期間即受到業界相當注目。以單一角色物件與寫實背景表現出日常交錯世界觀。以紙質媒材的人物坐在溜滑梯上吹泡泡的景象,點綴歌曲中有些孤獨卻從容面對未來的情景,粉紅色天空背景也渲染出情緒中日常與非日常重疊的瞬間。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5/03